DSC01639.JPG

產品名稱:  長濱金剛米
地址:  台東縣長濱鄉長濱村4鄰12之5號

電話:   0985-131596 (ilovegod77288@gmail.com)
消費時間: 2018/8月
營業時間: 網購/宅配
刷卡: 可
服務費: 無服務費

大家都知道,在台東生產的米是品質最有保障的產品! 所以Mina 自然不能錯過!

平常都很注意吃這件事,對於米飯這個天天都要來上幾碗的主食,Mina都很認真地在開發好的產品!

跟上現在的食尚-產地直送的概念,Mina 很喜歡直接跟小農訂購商品! 省去層層剝削,也是對辛苦農夫最直接的鼓勵!

今天這款長濱金剛米,是來自於台東長濱鄉~ 農地位在金剛山下,利用來自金剛山的山泉水灌溉出的一片沃土所種植的稻米

農田的主人是很有為的阿美族青年,藉由自己的身體力行、努力耕作,來保留農田,不讓因為上一代農夫的年紀漸長而農地逐漸消失~

主要的產品有糙米和白米~Mina 當然從糙米下手囉~因為糙米富含豐富的維生素B、E、K和膳食纖維,而且熱量也比白米少!! ​​​​​​

DSC01638.JPG

包裝精美,設計風格走的是樸實路線!這次購買1公斤包裝,價格是150元!便宜!

DSC01639.JPG

倒一些在玻璃杯中,仔細看看顆粒的飽滿與剔透度~是用眼睛來判斷米的品質的第一關

DSC01643.JPG

DSC01642.JPG

粒粒飽滿、剔透可愛,都是農夫的辛苦結晶!想像當稻米轉成金黃時,農夫欣喜的表情,就覺得自己能夠品嘗到這麼好的產品實在是很幸福!

接下來就要實際來煮煮看囉!好吃不好吃立馬見真章!

除了糙米,Mina 煮飯小秘訣,不只是一杯米+一杯水這麼簡單而已,還要加上藜麥、和一些白米,整個成品的顏色、嚼勁、口感、營養都更上一層樓~

<煮出好吃金剛米小秘訣>

1.水高度淹過米約1公分,將米浸泡水中1小時。

2.電鍋跳起後,悶個10-15分鐘!更Q彈

DSC01940.JPG

煮完之後還是粒粒分明呢!直接嗑完一整碗糙米,感受一下金剛糙米的原味,因為米是用純淨無汙染的金剛山泉灌溉,再加上不加農藥、化學肥料,

所以擁有最自然的甘甜和米香~

DSC01936.JPG

除來單吃、配菜,家裡如果有小孩的讀者也可以試試拿來炒飯,因為糙米比起白米更不容易糊掉,所以可以炒出濕潤卻又有顆粒感的炒飯!

DSC01946.JPG

DSC01950.JPG

今天 Mina示範的是咖哩炒飯,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呢!

下次讀者們在考慮購買白米或糙米時,又多了一種選擇囉~

產品資訊:

台東長濱金剛米 糙米

1公斤裝

價格: 150元

更多好產品,都在:

 

★商品連結:

https://1-o2o.com/good_info_forMEM.php?gid=G18032917141362-005&cid=cur18052101051833

★FB: 長濱金剛米

https://www.facebook.com/長濱金剛米-991476227531393

★好農O2O產地直送

https://1-o2o.com/?cid=cur18052101051833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