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19.JPG

店家名稱: 振頤軒 (#伴手禮首選 #芋到冰 #芋到泥 #台北 忠孝新生下午茶)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02號

電話: 02 3322-5818
消費時間: 2018/7月
營業時間:  一~07:30-21:00/ 週六~週日: 11:30-20:00
刷卡: 可刷卡

 ​​​​​​夏天到了~有三件事情必須做! 第一是游泳泡水、第二是跑步瘦身、第三是吃冰拉!      

坊間也陸續推出超多的冰品,但是吃冰一定要選衛生可靠健康的產品! 不然可是會吃壞身體喔!

首先,先上網找尋目標,Mina要找的一定要是[無添加][無色素][無人工化學添加物][SGS檢驗合格]的產品,不然花錢還吃到一堆化學成分不是很嘔嗎?

注意到這一款來自名店振頤軒的芋到冰。芋頭是Mina心頭好!這一款更是吃一口就上癮。芋泥控完全無法抵抗拉!

Mina必須強調,不是所有芋頭冰都像這一款這麼綿密,文章最後也有Mina不小心採買失敗的案例..請看官們一定要看到文章最後!!

振頤軒,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在2014年、2016年都有參加一些比賽獲獎的紀錄,例如新北十大伴手禮 民眾票選 評審評比的雙料冠軍!蘋果日報母親節蛋糕評比 百貨起司類第一名,看到這些紀錄,就對這一款芋頭冰深具信心!

立即上網訂購囉!第二天就收到了!精緻的外包裝設計、保麗龍保冰,售價超便宜!也太划算了!

一口氣買她兩盒~明天再來辦公室團購!

DSC01607.JPG

DSC01611.JPG

打開保麗龍,內包裝還有一個塑膠袋,一顆顆可愛的芋頭冰就妥善地保存在裡面,很厲害的是,都沒有黏在一起!

真用心!

DSC01632.JPG

不過為了更優雅、便利的享受這芋到冰,Mina把他們先分裝到小玻璃罐,這樣每次要吃就可以取出一罐來享受!好拿又優雅~

DSC01634.JPG

你看看,包裝得非常用心!而且超多顆的!

來介紹原料~吃東西原料最重要!尤其是對家長來說!沒有標示原料、成分的東西都禁止入口!

疑~芋到冰的原料也太簡單了吧!就只有鮮奶、芋頭、砂糖、玉米粉!真的就像是自己在家裡做的一樣ㄝ!

其中比較需要強調的是芋頭,他們家用的是大甲檳榔心芋頭,可是台灣公認品質最好的芋頭ㄝ!

DSC01613.JPG

放在玻璃瓶中,是不是很精緻!又很方便食用!

DSC01617.JPG

吃起來芋頭香氣十足,很像是芋泥拿去冷凍的感覺!真的是沒有加什麼水,吃不到冰塊感覺!稍微放軟,更明顯,真的是超濃郁芋泥!

除了芋泥,還加了鮮奶,砂糖。不過甜度適中,不會感覺很甜,主要的風味還是芋泥,加一點淡淡奶香!

放在口中慢慢融化,很順口,不會感覺沙沙粉粉的!

很適合當作小朋友夏天時清涼的零食,健康又美味!不然小孩們整天在外面亂吃冰品,還真令人不放心!

DSC01619.JPG

要吃到振頤軒的芋到冰,可以上他們的官網,像Mina一樣,動動手指在家裡等就好,或是親自到訪他們的實體門市。

Mina還意外發現這一款冰品還有上架到7-11的中秋禮盒精選中,所以粉絲們也可以好好利用,有時無法在家裡收宅配的人,就可以到住家附近的7-11取貨喔!超方便的!

芋到冰.jpg

另一款在家樂福買的,小時候的回憶,草湖芋仔冰,沒想到長大後買來吃,卻粉碎了Mina的兒時回憶了,

芋頭味非常薄弱之外,完全不綿密,吃起來表較像是芋頭口味的冰塊! 

然後仔細看成分,還有色素!Mina不要色素拉! 我要濃郁綿密的芋頭冰!..崩潰哭泣中

DSC01635.JPG

今年夏天比較了這兩款芋頭冰,振頤軒的芋到冰完勝! 推薦給大家!

送禮或是自用,都是非常好的選擇喔!今年夏天就在振頤軒芋到冰了!

台北忠孝新生門市: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02號 02-3322 5818

樹林中山門市: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108巷22號

中山午茶館: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108巷22號

https://www.euthank.com.tw/

有粉絲心動了要揪團團購,記得通知Mina喔,我一定要跟!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