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86.JPG

餐廳名稱: 非你吃三明治 Feelings Sandwich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5弄7號

電話: 02 2547 2866
消費時間: 2018/6月
營業時間:  中午07:30-16:00  下午17:00-20:30 週二公休  
刷卡: 不可刷卡 

 ​Mina 今天要去看看,育達商職的辛苦學子們平常都吃什麼早餐、早午餐?

Feelings Sandwich 是在育達商職校門對面巷子裡的一家早午餐店,是一家非常舒服環境、料理有很精緻、價格卻很平價的早午餐店,難怪到了中午總是擠滿人!

會不會有人不知道育達商職在哪裡? 其實就在台北小巨蛋的周邊喔,所以如果來到台北小巨蛋看比賽、看演唱會,都可以到非你吃三明治享受美食!

Mina 還要特別挑個下午時段來訪,才能悠悠閒閒吃頓下午茶!

一進到店裡,會馬上喜歡上她的溫馨氣氛和很親切的服務,雖然空間不算大,但布置得很有特色!

半開放式廚房,在不大的空間裡,廚師大哥努力地製作著可口的餐點,看著看著令人更餓了!

DSC00932.JPG

DSC00934.JPG

有兩人座、高腳椅座,任君選擇~

牆上的字配合燈光,讓人非常有IG拍照的衝動! (Mina 的IG 大家有在folloe 嗎?!)

DSC00937.JPG

到處是溫馨的布置,很有中價位早午餐店的格調~但其實價位卻是平易近人!

少少的錢就可以吃到很飽喔

DSC00960.JPG

DSC00963.JPG

牆上的擺設,很有設計風格!

DSC00948.JPG

精彩的菜單,為什麼說精彩,因為真的是很有創意,無論是在菜名上、菜色上、擺盤上、以及店內活動,都非常潮~

DSC00949.JPG

DSC00950.JPG

DSC00951.JPG

DSC00938.JPG

餐具自助區,整齊、清潔的擺設!讓人用得安心~

DSC00944.JPG

飲料上來了! Mina點了一杯冰拿鐵咖啡、冰紅茶,用玻璃杯!很棒!

紅茶不會太甜!很好!

DSC00954.JPG

無敵酥脆蛋捲餅系列:起司濃到不行(70元,蛋奶素食可用)

脆皮起司蛋餅,很好吃ㄝ~烤過的餅皮酥酥脆脆,搭配牽絲滿滿的起司,外酥內Q!

和一般的傳統蛋餅真的很不一樣!

DSC00967.JPG

DSC00965.JPG

滿滿的起司~很會牽絲

DSC00971.JPG

重頭戲來囉,爆汁轟牛肉培根起司花生醬三明治(130元)!分量很大,麵包可以選,有湯種與全麥兩種選擇,配合不同的內餡可以選擇不同的麵包,像牛肉的就可以配合湯種的麵包,因為湯種的麵包口感比較鬆綿、奶香味較重~全麥的吐司則是比較有嚼勁。

DSC00986.JPG

DSC00987.JPG

另一個特色,是香濃的花生醬,和牛肉與吐司都很搭!

還有一個特色!是用炸甜不辣來取代薯條!頗令人驚豔的搭配

香嫩雞腿左蜂蜜芥末醬(125元)

雞肉很嫩,搭配蜂蜜芥末醬酸酸甜甜,很開胃喔!

DSC00983.JPG

三明治之外,還有漢堡呢!BBQ香嫩雞腿堡(130元)

除了雞肉香嫩外,搭配烤肉醬增色不少,和麵包一起一口咬下,肉汁噴之欲出,和著起司、生菜,好滿足!

DSC00989.JPG

DSC00990.JPG

店裡還有大胃王挑戰,挑戰599元大份量套餐,the rock三明治,挑戰成功就可以免費吃,不用付錢!

挑戰失敗也沒關係,就是要買單囉~這份套餐的份量除了是一般一人份的份量的三倍份量外,還很心機地選擇了炸圓仔來當配菜~

以Mina的評估,很挑戰喔!Mina經常以大食獸自居,能挑戰成功嗎?

這個答案要賣個關子~只能請大家去店裡問問老闆囉!!

下次大家到小巨蛋附近,記得認明這招牌,就可以進來試試美味、份量夠的非你吃三明治喔!

DSC00946.JPG

DSC00947.JPG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