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80.JPG
產品名稱:  台灣鯖魚醬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東萬壽路12號

電話:   +886 978467042 (03-3599983) LINE: formosa318
消費時間: 2018/5月
營業時間:  網購: 24小時   
刷卡: 可刷卡
服務費: 無服務費

 ​​​​​​Mina 很喜歡各類的醬料,吃火鍋、拌飯、拌麵時,如果有好吃的醬料,總是能特別開胃,吃得特別多。

今天要介紹一款,在Mina 心中,即將取代沙茶醬的好醬,新發現的台灣鯖魚醬​。

其實他對大家來說應該也都是新商品,因為算是台灣獨家的產品,也是近期才上市喔!

DSC00363.JPG

喜歡嘗鮮的朋友真的可以趕快上網訂購,品嘗一下美味的醬料!

先來介紹這個產品的特色!

DSC00367.JPG

它的主原料可是各個有來頭! 有來自南方澳的白腹鯖魚、雲林北港的蒜頭、台南七股的紅蔥頭..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台灣在地好食材。

然後用手工將鯖魚肉細心慢剝,以小火慢慢炒到香氣四溢,光想就覺得好辛苦!

這一切都可以看出產品開發時的用心。結合在地小農辛苦的成果、選用台灣在地食材、適合在地口味,真的是很符合現在流行的{台灣新食尚}。

再來看看他的標籤設計,很用心的呈現了樸質的感覺,一碗公,是在描寫研發者當初就是看到同事們搭配醬料就大吃一碗公的飯,

甚至光是吃醬料,就吃了半罐的那種對美味的衝動!

瓶身除了文創型的設計圖案,還用了小心機!! 他的標籤是防潮的材質喔~ 所以就算放在冰箱裡沾了濕氣,

漂亮的標籤還是可以維持得很好,不會因為沾染水氣而皺掉。

鯖魚醬有兩種辣度,在瓶蓋上仔細看,會有用辣椒圖案標示的辣度! 一顆辣椒是小辣,三顆辣椒是大辣!

建議先試試小辣,今天搭配水餃一起吃,看看搭不搭~

DSC00382.JPG

台灣鯖魚醬的香氣,在一開啟瓶蓋就撲鼻而來,是各式香料平衡溫潤的香氣加上魚的香氣。沒有一絲腥味。

魚肉的占比也是不馬虎,清楚明顯的呈現在醬體裡,很有誠意呢!

DSC00370.JPG

DSC00380.JPG

和水餃搭起來,增加了整體的口感,混合了各式的辛香料、辣味、鹹味、魚的香氣,鯖魚醬和水餃同時成了主角。

DSC00386.JPG

DSC00389.JPG

你看看!你看看! 鯖魚肉是不是很多! 每一口都會有! 誠意十足阿~

DSC00394.JPG

DSC00399.JPG

不像沾醬油一樣,容易死鹹。

再試試三顆辣椒標示的大辣。

天啊~吃兩口就頭皮發麻、冒汗、流眼淚了...

超過了Mina 辣度的極限了~ 不過一定是嗜辣一族的聖品! 推薦給家來試試耐辣能力!

Mina 我呢,還是擁抱我的小辣台灣鯖魚醬! 之後呢~會來搭配稀飯、白飯! 應該會大吃一碗公!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