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91.JPG  

餐廳名稱:樂義 地中海料理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燦坤、西歐加油站中間)
電話: 02-28833155
營業時間:11:30~21:30

最近因為朋友轉調士林的福林國小擔任教職,所以經常有機會到福林國小一帶晃晃,也吃了附近的牛排餐廳,所以想說整理一下,和各位部落格友分享一下,士林區牛排餐廳的各自春秋。 

第一家要介紹的是近期才開幕的樂義地中海料理餐廳,牛排價位介於590元-990元,基本上就是不破千的概念。

若是搭配套餐,710元就可以享受一份6道式的牛排套餐。

IMG_8088.JPG  

與金鑛咖啡同一出入口,進門後左手邊,就是樂義的入口,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座自義大利進口的拿坡里pizza專用烤爐。以及白色、原木色交錯使用的裝潢風格,營造輕鬆自在的用餐氣氛。

IMG_8093.JPG  

寬敞的大桌子,大方地放於室內的中心,增加了寬敞感。

IMG_8077.JPG

IMG_8079.JPG

烤爐就在座位旁邊,現點現做的拿坡里pizza,香氣四溢,視覺與味覺都同時滿足。

看著自己的餐點在面前被製作完成,也是很棒的經驗。

IMG_8085.JPG  

沙發,營造自家客廳的感覺,讓大人、小朋友一進到空間就能像回家一樣放鬆。

再來就是主角登場囉~燈燈燈

說Mina 是肉食女 一點都不為過喔!

這一道是 樂義炙烤老饕牛排250g (8.8oz)(690元),用800度的烤箱烤出來,肉汁全封鎖在肉裡

IMG_8060.JPG

 

IMG_8064.JPG

 鮮紅粉嫩的顏色,令人食指大動。

紋理分明的纖維也證明不是組合肉牛排。 厚度夠,咬起來比較像在吃牛排!

IMG_8068.JPG

IMG_8070.JPG

 斷面近拍 (吞口水...)

IMG_8075.JPG  

戰斧豬排佐酸菜(590元)

提供給不吃牛肉卻又是無肉不歡的客人點選,份量也是讓人超滿足喔!

搭配120元的套餐,就可以有濃湯、沙拉、麵包(搭配冷壓初榨橄欖油)、冰淇淋一球(口味可以自己從冰淇淋櫃中挑選喔!)

今天挑的是洋梨巧克力口味

IMG_8110.JPG

 冰淇淋也可以單獨購買,一球是35元,兩球60元! 對於冰淇淋的愛好者來說,真是超值!

IMG_8121.JPG

IMG_8122.JPG  

冰淇淋是義大利主廚Massimo負責製作,每周都會有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推出,讓人很期待!

路過就想要進去來個兩球冰淇淋解解饞!

 

========

 

第二家要介紹的是洋蔥牛排館,相信士林周邊的人都對他不陌生!

和樂義其實就是一條馬路之隔,所以也來比較看看牛排、餐點、環境

洋蔥走的是一貫的古典歐洲風,所以多了點歐洲氣氛,卻也多了些擁擠感。

Mina 去的那天沒什麼客人,但桌距就略顯靠近,如果滿客,可能會有不小壓迫感。

IMG_7749.JPG

IMG_7751.JPG

IMG_7752.JPG  

接下來介紹他的餐點: 選了美國自然牛肋眼(10oz) 套餐,898元

包含湯、沙拉、麵包、飲料、甜點、前菜、主餐

IMG_7755.JPG

IMG_7756.JPG

牛排配菜略顯單調,牛排斷面大,但也較薄。

IMG_7760.JPG

切開來看斷面,因為較薄,所以也比較沒有層次感,雖是美國牛,但沒有印象中美國牛的油花

IMG_7761.JPG

甜點,分量略顯小了點,Mina一口完食!

IMG_7763.JPG  

===========

 

第三家要介紹的是國賓體系的1bite2go

店內走的是工業風,位置也和樂義就在隔壁,餐點的呈現方式也比較美式風格

IMG_7952.JPG

莓果檸檬汽水飲料,加購價69元。

IMG_7954.JPG

 

 

IMG_7955.JPG

碳烤肋眼牛排 單點價 690元

沒有套餐,其他都要單點,累計起來價格就會很高,那天Mina點了飲料、沙拉,最後消費金額1000元。

沒有套餐就是最後會發現爆預算!!

牛排配菜也單調,特色是美式風格薯條,會讓我口乾,相對的對牛排的感覺也會與乾、柴聯想再一起。

牛排也是走大斷面、厚度薄的方式,和我喜歡的厚牛排不同。

IMG_7956.JPG  

雖然樂義用的是紐澳的牛肉,而洋蔥、1bite2go標榜的是美國牛,但比較起來樂義的牛肉軟嫩度並不輸洋蔥、1bite2go的美國牛。而價格上也是最親民的。環境上,三家店各有各的風格,就看大家自己喜歡什麼風格囉!

另外一家牛排館 Toros 也是在這一區,真是士林的超級戰區阿! 但是Toros 的價位 (大約1700~2500元),超出Mina 的預算拉!! 所以這次就沒有列入比較囉! Toros 老闆看到這篇文章,趕快邀約Mina 去吃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