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05.PNG

樂學網 (#國中會考 #高中學測指考 #升大學重考 #私醫聯招 #警專特考 #1對1線上家教 #可試聽 #補教名師)

客服電話: 0800-888347 
營業時間:  週一~周六 09:30-21:30/ 21:30/ 週日09:30~17:30
家裡有考生的家長一定和Mina一樣,看著家裡國中生、高中生,每天上課,學校、補習班兩邊跑,有時候補習班還不只補一科!
看著孩子每天疲於奔命,很心疼!
聽同班同學的家長建議,可以加入【樂學網】,讓家裡也變成補習班~等於把各科補教名師都請到家裡來,而且還可以不只講一次!
來看看怎麼在家,利用網路科技,方便學習,節省時間!
iOS 或是 Windows 系統、電腦或是手機,都可以下載APP,讓書房、捷運、圖書館都變成名師補習班!
安裝播放軟體,透過網路上的安裝說明,非常容易~
DSC09892.JPG

對線上學習還不太清楚的人,可以選擇【免費試聽】的功能,只要輸入E-mail、姓名跟手機,就能輕鬆成為會員,試聽課程後,如果喜歡再決定要不要購買課程喔~

【線上試聽】

所以,為了先體驗看看樂網的課程與師資,我先挑選了【國三英文】來試讀看看,發現這樣線上學習的方式真的很快速也很方便,很適合喜歡利用搭捷運或搭公車的零碎時間來做複習的人,只要把APP裝在手機或平板上~就可以隨時利用通勤時間快速學習~只要有網路就可以上課,真的超方便!
成功是屬於會規畫時間的人!

DSC08244.JPG

家裡的弟弟正在準備國中會考,所以決定讓他也試看看樂學網的課程~先挑選了會考總複習的課程來試讀,對他來說很實用外,也可以優先挑選比較弱的科目來加強,隨時隨地想要加強哪一科,點點滑鼠就能上課,不像實體補習班,明天考自然,今天卻補習英文,真的很不方便!

在【我的課程】裡,就會列出你所購買的課程~

DSC08246.JPG

還發現很多實體補習班的師資,其實在樂學網都看得到,像是國中國文的補教名師【段玉】,精彩的上課內容可以在家中客廳或房間觀看,小朋友可以自由自在的上課,家長也可以一起陪讀,而且樂學網也會提供教材與試題,根本跟外面補習班的上課方式一模一樣啊!

同樣的師資與課程教材,為什麼不選擇在家中輕鬆上課呢?

安裝完播放軟體【StarPlayer】撥放器之後,就可以觀看上課內容囉~

而且阿,弟弟在學校上課的內容,都是固定的版本,有時候沒辦法為了應付大型考試而突然變成別的版本上課,但是樂學網的上課方式,不僅能跨版本、接觸到北中南的師資外,還可以選擇播放速度,或是暫停下來抄筆記,弟弟學完後,學習效果很棒,而且介面超級人性化!

DSC08244.JPG

家裡的考生,距離考試已經剩下200天左右,發現樂學網也有針對段考衝刺推出【段考救援】的活動,不僅可以短期補足戰鬥力外,還有針對國中、高中、高職的大型考試推出免費的試聽課程與折價券,像在這樣時間緊迫的情形下,更需要有效率的學習,相信各位考生在使用過樂學網的線上學習平台後,一定能戰勝各大考試的!加油!

IMG_8009.PNG

段考救援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