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98.JPG

產品名稱: 自然主意 奇亞籽芝麻蘇打餅 蕎麥紫菜蘇打餅 奇亞籽藍藻蔥蘇打餅 (#伴手禮推薦 #辦公室下午茶點 #得獎 #無添加 #防腐劑 #無人工色素 #無農藥殘留 #團購)
體驗時間: 2019年/08月

官網: https://www.trygogo.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rygogo2019/

平常上班工作忙碌,有時候又要加班~常常午餐晚餐都不定時,肚子餓了就須要吃點東西墊墊胃,不然餓到眼花腿軟,也是無法辦公的~

蘇打餅一直是健康又有飽足的餅乾好選擇,沒有過多的糖、奶油、添加劑,單單純純!

Mina 在辦公室的儲量裡,最不可少的就是【自然主意】的【奇亞籽芝麻蘇打餅】、【蕎麥紫菜蘇打餅】、【奇亞籽藍藻蔥蘇打餅

DSC06796.JPG

Mina都會準備三種以上的口味,隨時做變化,而且因為它都有小包裝,就算把紙袋都打開,也不擔心餅乾會軟化的保存問題。

小包裝也很方便和辦公室同事分享~

DSC06803.JPG

【自然主意】的【奇亞籽芝麻蘇打餅】,使用嚴選澳洲小麥製成的蘇打餅,並將生機穀物奇亞籽融入麵糰中一起製作,所以每一口自然主意的奇亞籽蘇打餅,都可以吃進滿滿養分! 最後再撒上黑芝麻一起烘烤,每片蘇打餅乾都金黃酥脆,而且她不是用氫化植物油,所以很健康喔!! 在口中咀嚼時,可以享受滿滿的小麥香氣、黑芝麻香氣,越咀嚼會越香! 口感不油膩,不像一些蘇打餅吃了滿嘴油膩~

DSC06808.JPG

【自然主意】的【奇亞籽藍藻蔥蘇打餅】,一樣使用嚴選澳洲小麥製成的蘇打餅,除了生機穀物奇亞籽,搭配新鮮青蔥一起烘烤、撒上海鹽,鹹鹹香香的蘇打餅,加上每一口都能吃到的新鮮青蔥,好吃又刷嘴~難得健康的點心也能這好吃!! 青蔥的味道很明顯,很刺激食慾!

DSC06810.JPG

【自然主意】的【蕎麥紫菜蘇打餅】使用嚴選澳洲小麥,搭配蕎麥與紫菜,當然少不了奇亞籽,都是養生的好食材!! 餅乾表面的紫菜烘烤過後香香鹹鹹~很好吃!

每一口帶點淡淡的紫菜香。

DSC06812.JPG

低油、低鹽、無添加防腐劑的【自然主意】蘇打餅乾系列,每一款都有自己獨特的風味與特色,老闆用心的研發現代人最需要的健康零嘴,還送到德國去檢驗,通過最高標準的德國杜夫萊茵(TUV Rheinland)檢測,無添加防腐劑、無農藥殘留、無人工色素!! 可以安心食用!!

DSC06818.JPG

好吃的風味,還受到國際肯定 2016年獲得比利時iTQi 最高二星的殊榮、2017年獲得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金質獎,這可是很難得的殊榮~這個獎號稱食品界的奧林匹克!!

這樣的品質與美味~真的值得大家馬上去買來品嘗拉~難怪一直是辦公室團購的寵兒~

DSC06814.JPG

下午茶或是晚上加班時刻,一杯咖啡加上幾塊的【自然主意】的蘇打餅系列餅乾,

就是飽足、健康、風味佳的點心時刻拉!! 口味多種,可以一個人喜好來做選擇,或是像Mina一樣,每種口味準備一點,隨時變化!

DSC06824.JPG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