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52.JPG

商品名稱:[韓國 AVK系列商品] 蚊蟲止癢滾珠瓶 (#FDA認證 #露營 #郊遊 #踏青 #居家 #旅行必備 #媽咪愛買)
 
夏天到,爸爸媽媽都帶小朋友去野餐拉~露營拉~在網路上最熱門的搜尋關鍵字就是【兒童專用防蚊】【露營 蚊蟲止癢】【露營 過敏鼻塞舒緩】,

Mina也要跟家人來個島內露營~

露營前要幫大人小孩準備有效、不刺激的防蚊、止癢、過敏舒緩產品~ 這次來試用看看韓國品牌AVK系列~

DSC06150.JPG

[韓國 AVK系列商品] 蚊蟲止癢滾珠瓶  居家、出遊的防護好幫手

最右邊是蚊蟲止癢滾珠瓶

DSC06154.JPG

這次的露營區在墾丁~背後是一整片的青山~又可以看到海邊~真的是很棒的露營營地!

在開始搭帳篷前,大家先來做一下防蚊、防蟲吧!

AVK 系列【韓國AVK蚊蟲滾珠瓶】前頭滾珠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除了可以不用手去塗抹,用滾珠頭針對想要使用的範圍滾來滾去,可以很均勻塗抹!

很有效率,用量也很省!

DSC06158.JPG

50ML的大小,剛好適合攜帶~而且它的成分天然、有蘆薈成分,不刺激又可以舒緩止癢。孕婦、小孩也可以安心使用!! 

因為不刺激,所以塗抹在眼睛周圍也不會讓眼睛不舒服喔!

DSC06162.JPG

薄薄塗上一層,涼爽不油膩,不會覺得手上塗著一層油!

IMG_6499.JPG

塗抹防蚊液產品,如果在戶外有從事勞動,流汗之後還是要再補充,不然效果會逐漸減少,蚊蟲就又開始叮咬你啦!!

IMG_5293.JPG

一陣辛苦後,終於搭建起好幾頂的帳篷~

IMG_5717.jpg

休息一下~看看海!

IMG_5720.jpg

IMG_5725.jpg

有了這好用的旅行安心三樣法寶 [韓國 AVK系列商品] 蚊蟲止癢滾珠瓶 、草本鼻塞剋星 蘆薈草本薄荷凝膠、兒童專用濃縮萬用凝膠,

就可以安心親近大自然拉~

DSC06156.JPG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