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 喜歡批評 喜歡聊天 我就是那位很知名的部落客Mina
廣宣合作: littlegogiga@hotmail.com Mina的文章google 搜尋排行榜的順序很多都在第1頁喔~ [osteria by angie] 第1頁-第4位、[tapas J] 第1頁-第1位、[Osteria ROSSA] 第1頁-第7位、[La Mole taipei] 第2頁-第1位、[南晴新疆私房料理] 第1頁-第7位、[五月雪] 第2頁-第2位、[梅帝騎小酒館] 第1頁-第8位、[丁骨牛排] 第1頁-第2位、[五條港食堂] 第1頁-第4位、[民生社區 輕食早午餐] 第1頁-第一位、[羅萊夏朵] 第1頁-第5位。[台北福州菜] 第1頁-第四位。[板橋義大利麵] 第1頁-第三位。[新店西班牙] 第1頁-第1位。[大安 福州菜] 第1頁-第一位。
IMG_6601.jpg
商品名稱:[韓國 AVK系列商品] 草本鼻塞剋星 蘆薈草本薄荷凝膠 (#FDA認證 #露營 #郊遊 #踏青 #居家 #旅行必備 #媽咪愛買 #上班 #開車 #消除疲勞 #防止打鼾)
 
平常上班,Mina都會幫家人準備 【[韓國 AVK系列商品] 草本鼻塞剋星 蘆薈草本薄荷凝膠】
放在包包裡,體積很小,不占空間,但在上班疲勞、開車疲勞時,卻能派上用場!

IMG_6600.jpg

IMG_6601.jpg

[韓國 AVK系列商品] 有【蚊蟲止癢滾珠瓶】 、【草本鼻塞剋星 蘆薈草本薄荷凝膠】、【兒童專用濃縮萬用凝膠】 居家、出遊的防護好幫手

左邊這瓶就是【草本鼻塞剋星 蘆薈草本薄荷凝膠】

DSC06154.JPG

它最主要的用途,是塗在鼻子下方,就有舒緩鼻塞。除了鼻塞,鼻涕倒流或是精神不濟(像是車子在山路上行走~感到頭暈、昏沉)都可以使用喔~

另外,精神不濟可以將【韓國AVK草本鼻塞剋星】塗抹在太陽穴,消滅旅途勞累的頭昏腦脹。

還有,連睡覺時也可以使用,因為可以舒緩鼻塞,所以也就能有效地防止因鼻塞所導致的打鼾狀況~

產品更是通過美國FDA認證,可以安心使用!!

IMG_6607.jpg

而且它的香氣是淡淡的,不會很嗆鼻! 有些商品的氣味太重,反而會引發不舒服!

Mina喜歡它的清香~

DSC06166.JPG

在皮膚上推開,很好吸收,沒有油膩感~清爽、舒服

DSC06171.JPG

有了這好用的旅行安心三樣法寶 [韓國 AVK系列商品] 蚊蟲止癢滾珠瓶 、草本鼻塞剋星 蘆薈草本薄荷凝膠、兒童專用濃縮萬用凝膠,

草本鼻塞剋星 蘆薈草本薄荷凝膠,長途開車可以提神、又能有效舒緩鼻塞,所以上班族也應該在包包裡常備一瓶!!

DSC06156.JPG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