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17.JPG

品牌名稱: 愛普士無穀糧 雞肉配方Applaws IT'S ALL GOOD (#英國頂級品牌 #含肉比高 #天然OMEGA #益生菌 #純天然均衡飲食)

代理商資訊: 籐濱實業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 02-2836-778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94巷7號 

消費時間: 2019年/6月

最近家裡的小公主Mibo呈現挑食狀態,所以就多方嘗試,多找一些品質好、純天然、營養高的狗糧,來讓Mibo挑挑~

今天要品嘗的一款狗糧是來自英國的頂級品牌【Applaws 愛普士無穀糧】,強調是100%純天然的寵物食品,他們希望使用他們家產品的動物都能健康成長!

三個承諾和一個保證:

1. 承諾不使用低價及不需要的添加劑

2. 承諾只使用新鮮現切雞胸肉與魚肉

3. 承諾只使用最高品質的動物性蛋白

保證只使用成分表上食材,不隱藏其他原料!

DSC05419.JPG

今天就來試試【Applaws 愛普士無穀糧】專為中小型品種狗狗設計的雞肉配方狗糧,還特別強調是放山雞呢!! 真高級~和人吃得差不多了~

因為貓和狗的天性都是肉食性動物,所以狗糧的成分設計,肉的比例會高達50%!

IMG_6020.jpeg

一看到又有新口味了,Mibo立刻衝過來,和新美食一起合照

IMG_6021.jpeg

先給牠聞聞看,希望能勾起牠的食慾~

IMG_6027.jpeg

結果Mibo 的嘴巴馬上就湊過來拉~看來味道上,很吸引牠喔!!

IMG_6026.jpeg

沒想到下一步,就直接在我手上吃起來了~喂! 是有這麼好吃嗎?

平常的訓練都忘記拉~~

IMG_6029.jpeg

來~乖乖到自己的餐桌上享受美食吧!!

IMG_6022.jpeg

IMG_6024.jpeg

還一臉意猶未盡的樣子~~看來【Applaws 愛普士無穀糧】專為中小型品種狗狗設計的雞肉配方狗糧很合Mibo的胃口~

今天的食量,總算恢復到正常的水準了~

IMG_6031.jpeg

Mibo: 好好吃~還想要再吃!

IMG_6025.jpeg

其實今天給Mibo 試這一款【愛普士無穀糧 雞肉配方Applaws】,也是先嚐鮮,

建議改換新狗食的方式是要採漸進式的~

第一次餵食時,新狗糧的比例要減少,替換掉少許的就狗糧,然後用大約10天的時間去慢慢增加,到最後完全替換舊狗食為止。

而且在新舊狗食替換期間,一定要準備清水在一旁,讓狗狗可以隨時飲用。

【愛普士無穀糧 雞肉配方Applaws】的營養成分較高,所以用量會比一般的狗糧少一些。

針對不同年齡的狗狗,愛普士無穀糧 都有專門設計的配方狗糧,像是給全品種幼犬、全品種熟齡犬、全品種減重犬、中小型品種成犬、大型品種成犬。

一系列非常完整狗食,毛主人可以依據家中狗狗的狀況來挑選適合的狗糧喔~~

想要購買這一品牌的狗糧,可以在很多網路店商平台購買喔~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