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14.JPG

品牌名稱: 藍饌 Blue Buffalo 成犬挑嘴配方 去骨雞腿 (#天然寵糧 #北美銷售第一品牌 #Blue Buffalo #獨家冷製法 #真材實料 #不含玉米大豆小麥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

公司資訊: 艾澌克寵物食品集團
客服專線: 0800-600-226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7號22樓之9 

消費時間: 2019年/6月

Blue Buffalo 藍饌 官網:http://www.iscopet.com/products/blue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lueBuffalo/

Mibo 這一刻還開心地迎接新狗糧,看著和自己差不多高的一公斤裝狗糧,非常興奮~

但是牠還不知道,等一下有個盲測活動,要牠來挑出狗狗喜愛口味的狗糧~

cache_Messagep2092486.jpeg

cache_Messagep2092485.jpeg

打開袋子時,就已經鼻子黏上去了~好幾天食慾差的樣子完全不復存在~

到底是有多好吃拉~~

cache_Messagep2092480.jpeg

注意力完全離不開,看來第一步,氣味已經對Mibo 有著很大的吸引力~平常都要千呼萬喚才來吃一口~

cache_Messagep2092478.jpeg

盲測開始之前,了解一下,【藍饌 Blue Buffalo】北美銷售第一品牌的這一款專為挑嘴成犬設計的 【成犬挑嘴配方 去骨雞腿】口味

【肌肉強健】去骨雞肉提供優質蛋白質,幫助幼犬肌肉生長與發展。

【關節強健】葡萄糖胺和軟骨素可以幫住維持高齡犬關節功能與活動性。

【免疫保護】必需的維生素、整合礦物質和重要的抗氧化物,可以提高身體免疫力。

這個品牌的成立,也是因為創辦人也是愛狗人士,經歷家中的愛犬blue罹患癌症、與疾病奮鬥的過程,了解到平常餵食的飼料,對毛小孩健康的重要性! 促使創辦人開始用鮮雞肉、鮮羊肉、鮮魚,去創造出油天然食材製成的犬貓食品!

採用【冷製法】能有效保存抗氧化能力~保存食材的營養價值~

當然,除了天然、營養之外,還有一個重要的特色,就是必須好吃! 不然狗狗嘴巴緊閉,一顆狗時都不吃,再多的養分也是無法攝取阿~

盲測開始~

面對兩個一模一樣的碗,右邊的是今天的主角~【藍饌 Blue Buffalo】【成犬挑嘴配方 去骨雞腿】口味

左邊的是Mibo目前習慣的品牌~

挑嘴的Mibo 二話不說,直接撲過去【藍饌 Blue Buffalo】【成犬挑嘴配方 去骨雞腿】口味狗食

338090200.jpg

338090182.jpg

338090197.jpg

一下子就見底了~另一碗完全被拋棄了~

338090188.jpg

今天的盲測結果,【藍饌 Blue Buffalo】北美銷售第一品牌的這一款專為挑嘴成犬設計的 【成犬挑嘴配方 去骨雞腿】大勝!

Mibo 開心和狗食合影~幫狗寶貝找到最營養、優質、又好吃的狗食,是每位毛爸、毛媽最大的心願!!

IMG_6011.jpeg

DSC05413.JPG

【藍饌 Blue Buffalo】 除了這款【成犬挑嘴配方 去骨雞腿】產品外,還有【幼犬營養配方 去骨雞腿】【成犬護毛配方 去骨羊腿】【大型成犬關節配方 去骨羊腿】

【高齡犬樂活配方 去骨雞腿】,當然還有貓系列~無穀極野系列。

詳細的飼糧型錄及通路客製化查詢可以參考: lihi.cc/t374e (透過這連結,能夠利用粉絲團聊天機器人的幫助,解決購買飼料時的疑問需求喔~)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