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寵物家-寵物回憶錄 (#甜寵物家 #流浪動物 #領養代替購買 #20%計畫 #需要您的愛心 #捐贈飼料 #寵物認養 #寵物送養 #寵物走失 #線上購買 #愛心夥伴 #公益 #浪浪 #毛小孩)

出處: 甜寵物家 粉絲專頁

甜寵物家官網:  https://www.sweetpetshome.com

月份: 2019.05

連結點我->故事連結

麻糬和主人在度過開心、充滿回憶的12年光陰後,因為生病,離開了主人。麻糬陪伴了主人1/2個人生,當然在主人的心目中站了一個無法取代的地位!

在最後陪伴麻糬、度過生病期的不離不棄,麻糬心裡一地能夠感受到主人的愛! 即使已經回到天堂當了毛天使,還是會透過夢境回來看主人。

不過,經歷寵物離開的這種痛苦,也是一種成長的歷程,更懂得生命的價值與意義。也更能學會重視生命、尊重生命!

我相信,隨著時間的撫平傷痛,有天也能夠走出來,再面對生命裡第二隻寵物,到那一天也代表自己更成熟、更有能力可以照顧別人或是動物了!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以領養取代購買!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