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住宿: 蒂朵農莊 (#民宿 #屏東 #寵物友善 #宜蘭 #蘇澳)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存仁里大業路50號 
電話: 0988-124-000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IDOgrange/

很多喜愛寵物的朋友,都會需要關於哪裡有寵物民宿的資訊,其實可以到【甜寵物家】的網頁上的【寵物生活資訊】

就可以找到台灣各地的寵物友善餐廳、民宿、醫院等等的相關資訊喔~

有興趣可以拜訪: 網址

Mina 就將其中一家寵物民宿介紹給大家!!

【蒂朵農莊】有著獨特造型的民宿,就位在宜蘭縣羅東鎮的田野間,外型就像一座紅色的穀倉,所以出現在農田之間,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除了特色外型,它的內部裝潢也非常用心,家俱是民宿老闆親自製作打造,風格則是簡約、有創意的北歐風格!

當然,最重要的是,【蒂朵農莊】是一間寵物友善民宿,寵物主人們,可以將寵物帶入房間,享受和毛小孩一起度假的愉快氣氛!

來到宜蘭羅東,入住【蒂朵農莊】,享受乾淨、舒適的北歐風格民宿,然後再帶著心愛的毛小孩逛逛周邊的綠色田野~享受在地美食、欣賞田野間各種動物自在生活的生態之美

【蒂朵農莊】還有乾淨舒適的衛浴設備~

另外,帶著毛小孩入住,有要遵守民宿公約喔~把自己的毛小孩訓練好,不亂便溺、不上床,一起維護良好的寵物度假環境吧!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