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 Zoo Cafe 動物園野餐咖啡 (#餐廳 #寵物友善空間 #pizza #早午餐 #義式餐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5弄15號1樓  
E-mail: zoocafe88@yahoo.com.tw

電話:02-27219322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zoocafe27219322/

很多喜愛寵物的朋友,都會需要關於哪裡有寵物友善空間的資訊,其實可以到【甜寵物家】的網頁上的【寵物生活資訊】

就可以找到台灣各地的寵物友善餐廳、民宿、醫院等等的相關資訊喔~

有興趣可以拜訪: 網址

想要舉辦寵物照顧相關講座,Mina 推薦 【Zoo Cafe 動物園野餐咖啡】。 他主要以提供空間為主,店內也提供輕食和寵物的食物。

餐點類別有早午餐、義式餐點。

店狗是一隻老闆在2018年4月,以領養的方式領養的巧克力貴賓!

在這個空間裡,老闆希望給大家一個可以安心帶寵物前來一起用餐的環境,所以會特別提醒大家,一定要彼此尊重,寵物要繫上牽繩,固定在桌邊,或放置提籃推車。

如果有寵物在地板上便溺時,飼主要記得自行清理,這樣才能共同維護這個寵物友善空間。

【Zoo Cafe 動物園野餐咖啡】位在台北市的市中心,經過時記得認明這個可愛的店招喔~

製作精美可愛的寵物美食

舉辦過很多場的寵物聚會和講座,狗狗在這可愛的環境中都能很放鬆~也都表現得很乖巧喔!

大家可以多多來支持【Zoo Cafe 動物園野餐咖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寵物家 寵物友善 輕食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