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74.JPG

餐廳名稱: 瑪莉珍披薩吧 Maryjane Pizza Bar 信義店 (#信義區 #義式pizza #捷運美食 #手工披薩 #學生聚餐 #市政府捷運站 #信義區午餐 #薄脆pizza #情侶約會 #商務聚餐 #外國人推薦餐廳 #上班族聚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 (市府捷運站1號出口 步行2分鐘)

電話: 02 2765 5222
消費時間: 2019年/5月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4:30  下午17:00-21:00  
刷卡: 可刷卡 
服務費: 10% 

官網: http://www.maryjanepizza.com

粉絲專頁: Maryjane Pizza Bar

Mina 又要幫粉絲們開發信義區高CP值餐廳啦! 在信義區寸土寸金的地方,要找到像【瑪莉珍披薩吧 Maryjane Pizza Bar 】這樣美味、價格平易近人、真的很不容易啊!

也是在今年年初,【瑪莉珍披薩吧 Maryjane Pizza Bar 】才在信義區展店,這對信義區上班族真是個好消息!

DSC05015.JPG

很有特色的圓形菜單,一直是瑪莉珍披薩吧 Maryjane Pizza Bar 】的特色之一

100%銷魂pizza,挑戰你對美食的抵抗力~【瑪莉珍披薩 Maryjane Pizza】就是要提供你最銷魂的美味!

DSC04993.JPG

很有設計感,店內有沙拉座位、高腳座位、靠窗的單人座位,一個人來吃pizza,一點也不奇怪喔!

DSC04995.JPG

吃pizza 就是一種時尚,店內的裝潢走簡約時尚風格,大量的木質與金屬搭配的家具

DSC04998.JPG

自助餐具區,桌上都已經擺放刀、叉、紙巾、和起司粉、辣椒粉,不過如果不夠,可以再到這裡取用喔~

DSC05001.JPG

廁所位置,門上標示,你看得出來嗎?

DSC05005.JPG

明亮乾淨的吧台,pizza 就是在後方製作喔~

pizza 師傅們做pizza的技術都非常純熟,每個pizza 都可以在很快的時間內完成,出爐時就要趁熱吃!

現點現做的手工pizza,薄脆餅皮,吃一口就上癮~

大桌子適合多人聚餐,邊吃邊聊好熱鬧! pizza 就是最適合分享的餐點阿~越多人可以嘗到越多不同口味!

瑪莉珍披薩吧 Maryjane Pizza Bar 】總共有30多種口味~每一種都好想吃喔~

DSC05007.JPG

窗邊的位置,適合一個人用餐~

邊吃好吃的pizza,一邊欣賞窗外景色,孤單指數100分~

DSC05011.JPG

瑪莉珍披薩吧 Maryjane Pizza Bar 】店內還有銷售葡萄酒、啤酒等,適合搭配pizza 一起食用,

DSC05013.JPG

<<未成年勿飲酒 飲酒勿開車 飲酒勿過量>>

戶外有一個小院子,也有座位,還有一個透明玻璃可以看見廚房,欣賞pizza 師傅製作pizza,也是一種享受!

DSC05092.JPG

DSC05098.JPG

DSC05088.JPG

是不是有種悠閒的感覺~周五下班最適合來份pizza、來杯啤酒,和朋友好好聊天歡樂一下!

很多外國朋友、外國學生都很喜歡到maryjane 聚餐,在這裡可以認識很多外國朋友~

DSC05090.JPG

接下來就要代替讀者們來享受美食囉~

除了pizza之外,多人分享可以點一些前菜來吃,

洋蔥圈: 澎澎酥脆洋蔥圈 80元

炸得很不錯,酥脆而不會油膩~麵皮本身已經有調味,所以不太需要額外再加調味,

沾著番茄醬汁,酸酸的滋味更開胃

DSC05036.JPG

炸雞翅Mina點了兩種,一個是水牛城辣雞翅,是炸雞翅中的經典口味,另一個是惡魔辣醬雞翅,挑戰辣度耐受力~

和朋友聚會聊天,洋蔥圈和炸雞翅是很受歡迎的不敗選擇~

DSC05046.JPG

醬汁都包寡著炸雞翅,很夠味,而雖然沾著醬汁,他的酥炸麵皮口感還是相當的酥脆,

DSC05048.JPG

再看看雞翅內部,肉質仍然細嫩多汁~好吃!

DSC05078.JPG

接下來就是pizza登場囉~

這一款pizza是 最愛瑪莉珍,230元~真的好便宜~以番茄醬為基底,搭配好吃的青醬、培根和蘑菇,

他的容器也很特別喔~是用平底竹籃當盤子,這樣都不會滑掉拉~再趁上吸油烘焙紙,就不會吃得到處油油膩膩!

很聰明的設計,目前也是獨一無二的~

DSC05054.JPG

當然還有滿滿的起司~

DSC05070.JPG

薄脆的餅皮,搭配滿滿的配料,還有香濃的青醬! 非常好吃~

餅皮烤得酥酥的,咬起來很香~但因為有番茄醬做搭配,又不會太乾硬!

DSC05074.JPG

第二款,選擇奶油醬做基底的口味,菠蘿快遞,也是230元! 便宜!

除了奶油、起司,之外,還有藍紋起司、鳳梨,藍紋起司是Mina的愛食之一! 搭配在pizza上就是對味~而鳳梨增加整體口感的清爽,

有時候Mina不太敢吃奶油醬基底的pizza,因為奶油加起司很容易變得很膩口! 但Maryjane 的這一款pizza,卻是非常清爽、好吃!

DSC05056.JPG

看起來就是賣相很好~烤得程度也適中,一點一點深褐色的上色、但又沒有過焦!

DSC05060.JPG

超級誘人~讓人一片接一片~

DSC05064.JPG

搭配辣口味的炸雞翅,都然要來杯冰涼飲料拉~雞翅的辣度很夠喔!飲料是一定要的

DSC05042.JPG

最後奉上菜單~ 把餐具擺在菜單上,因為菜單的設計本身就是一個可口pizza 阿~

DSC05017.JPG

打開pizza,就是加上起司和tabasco阿~

Maryjane pizza 從紐約到台北,把紐約人對pizza的熱情和喜愛帶到台北,這十幾年來,讓台北人也品嘗到多樣而美味的pizza~

可以說是台灣義式pizza的鼻祖阿! 很多人對瑪莉珍披薩 Maryjane Pizza】可是有滿滿的回憶呢!

DSC05019.JPG

前菜,像式雞翅阿、麵包、烤蘑菇,都很適合和朋友一起分享的餐點

DSC05021.JPG

沙拉~

番茄紅醬口味的pizza~100多元就能品嘗道地義式10吋pizza,真的是CP值爆表阿!

DSC05023.JPG

DSC05025.JPG

奶油起司醬pizza~120元~你真的不是看錯! 在信義區真的是佛心價阿!

DSC05027.JPG

甜口味的pizza,顛覆你的想像

DSC05031.JPG

自製pizza,可以自己搭配喜歡的醬料、配料,自己的口味自己決定~

DSC05029.JPG

營業時間:

DSC05094.JPG

交通很方便,市府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巷子裡,步行大約2分鐘,看到一個大大pizza 招牌就到囉~

晚上燈亮起來就更明顯了~

目前店家還有舉辦啤酒買一送一的happy hour活動,快約朋友一起來吧!!

每天的17:00-19:30,特定啤酒買一送一!!

DSC05100.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