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關懷故事 (#甜寵物家 #流浪動物 #領養代替購買 #毛小孩 #需要您的愛心 #捐贈飼料 #屏東 #高樹 #田媽媽 #結紮 #愛護動物 #你我有責 #公益 #浪浪)

出處: 甜寵物家 粉絲專頁

月份: 五月影片介紹

影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208427199833432/videos/270730873833095/

照顧流浪動物,是真的很辛苦的工作,體力付出很多、經濟壓力更是大得嚇人!

屏東 高樹的田媽媽在面對龐大的經濟壓力時,也常常會有放棄理想的念頭,但是看到狗狗這麼依賴她、這麼可愛,就又會立刻獲得撐下去的力量!

【擔心放棄後 狗狗面臨安樂死】

讓田媽媽堅持下去,是因為擔心一旦狗園關閉,這些流浪狗會被安樂死! 想到這裡,再怎麼辛苦,也要咬緊牙關撐下去~

所以大家要多發揮愛心,透過捐款、捐狗食的方式,來幫助這些辛苦的愛心媽媽! 讓他們能夠有能力照顧這些狗狗!

而捐款、捐飼料其實很簡單,上到【甜寵物家】的官方網站 購買狗食,甜寵物家就會將獲利的20%,捐給這些流浪狗園區,

或是透過官網,捐贈狗糧食給指定的流浪動物園區! 這些都是對這些愛心媽媽最直接的支持與幫助喔!

【目標很簡單 就是要狗狗活得開心】

流浪狗們來到園區,有了固定的棲身之所,生活獲得照顧、生病有人照顧,光是這樣,他們就已經感到非常開心了~

每次看到田媽媽來看他們,就都會一擁而上、撒嬌、搖尾巴~各個都像是個小朋友,黏在田媽媽身邊~

田媽媽也非常努力的,想要提供更好的環境給他們~希望他們都能在寬闊的環境中生活,也不要去打擾到鄰居,而被鄰居厭惡~

田媽媽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就是希望這些狗狗在這裡,生活得很快樂!

【不捨老狗被棄養 堅持走這條艱辛的路】

園區裡有些狗,是年紀很大的老狗,而且是被棄養的~

一般老狗被棄樣後,很難再被領養,而且也因為體力不好,其實無法獨力謀生,流浪的生活會非常苦~

所以田媽媽對於他們更是不捨,也就更照顧這些老狗~ 陪伴他們走最後的一段路~讓狗狗們,平平安安地過完這一輩子!

田媽媽呼籲~不要棄養狗狗~尤其是已經陪伴你很長時間的老狗!! 這對狗來說傷害很大! 

【狗園經濟壓力大 需要經濟資助】

有在固定買狗飼料的寵物主人,只要透過【甜寵物家】的官方網站 購買狗食,就能為這些狗園籌措經費,減輕資金上的壓力!

對像田媽媽一樣,為流浪狗默默付出的所有愛心媽媽來說! 都是最直接、最好的幫助!!

請大家以領養替代購買! 想要養寵物時,到狗園逛逛,每一隻小狗都是很可愛的~都能全心全意陪伴你!

購買,只會讓狗狗養殖場去繁殖更多狗,而領養狗狗,不但能減輕狗園的負擔,也能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