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寵物家-寵物回憶錄 (#甜寵物家 #流浪動物 #領養代替購買 #20%計畫 #需要您的愛心 #捐贈飼料 #寵物認養 #寵物送養 #寵物走失 #線上購買 #愛心夥伴 #公益 #浪浪 #毛小孩)

出處: 甜寵物家 粉絲專頁

甜寵物家官網:  https://www.sweetpetshome.com

月份: 2019.04

連結點我->故事連結

喜歡寵物、毛小孩、喵皇的朋友最怕的就是家裡的毛小孩離我們遠去~去天堂當小天使了!

尤其是陪伴我們10年的光陰~從我們在求學、工作、熬夜、度假、傷心、開心,都有牠在,

有一天離開我們了~主人通常會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走不出悲傷心情

建議可以透過甜寵物家的【寵物回憶錄】的平台,來和其他愛寵物的朋友分享心情,走出創傷。

pipi 屁屁 就是一隻和主人開心度過將近12年時光的毛小孩,Mina 在【寵物回憶錄】看到牠的故事,

和Mina 的狗狗有著一些類似的故事,也是一隻長相像狐狸犬的白色長毛狗狗,不過Mina 不是在寵物店裡購買【請以領養代替購買!!】

而是在路邊的紙箱裡發現被棄養的,然後相互陪伴了9年的時光。

所以非常能理解pipi和主人的12年情誼,和結束後的痛苦。

pipi 在被購買回家後,就發現有犬瘟熱~~只有3-5年的壽命~

雖然寵物店也說可以退錢、但是要退回pipi,故事主人就拒絕了~

因為人和動物之間的感情一旦建立,就不是買賣了~而是一種責任!

買了牠之後,發現生病,就退回寵物店或是棄養,對寵物的情感來說,會造成嚴重創傷! 尤其是棄養! 是絕對不被容許的事。

就這樣,pipi 和主人開始了長達快12年的相處,過程中pipi的主人契而不捨地帶pipi去治療,終於也將疾病治好!

然後家人也從一開始不贊成養狗,到最後也喜歡上pipi,把pipi當成一家人。

狗狗的壽命沒有人類長,最終還是需要面臨告別的一天。 pipi用自己的一生帶給主人和全家人買買歡樂的回憶,

所以主人對pipi充滿了不捨與思念。大家可以上【甜寵物家】的【寵物回憶錄】,給pipi的主人一點鼓勵喔!

連結點我->故事連結

也祝福pipi,在天堂上當個快樂的小天使,繼續守護主人一家人。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