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69.JPG

品牌名稱: 寶島鮮 鮮滴雞精 鮮滴牛精 鮮滴魚精 (#日常保養 #孕期調理 #養顏美容 #術後元氣恢復 #兒童營養補充 #銀髮族營養補給)

電話:0800-666-691 
消費時間: 2019年/3月 
營業時間:24hr
刷卡: 可線上刷卡 

 
官方網站:  https://bdf.com.tw/
 
現代人餐餐外食,甚至一忙起來就省略吃飯這個重要的步驟,導致營養不良、或是營養不均衡。 不過現在也有很方便的方法來瞬間補營養~
那就是喝雞精啦~ 一小杯的雞精就營養滿滿!
最適合給有【日常保養】【孕期調理】【養顏美容】【術後元氣恢復】【兒童營養補充】【銀髮族營養補給】需求的人喔!
這次Mina 還第一次接觸到鮮滴魚精、鮮滴牛精ㄝ! 迫不及待來試試,跟大家分享囉~

產品包裝非常精美,而且不同的產品內容物,會搭配不同的顏色盒子,外觀上很容易辨識!

DSC02412.JPG

一般來說,鮮滴雞精比較常見,鮮滴魚精與鮮滴牛精就很特別,是特別針對喜歡魚口味或是牛肉口味的消費者設計~

DSC02420.JPG

鮮滴牛精是銘黃色外殼~

DSC02424.JPG

鮮滴雞精是亮黃色外殼~

DSC02426.JPG

鮮滴魚精是水藍色外殼~

DSC02428.JPG

打開外盒,裡面還有精美小包裝,每盒裡面總共有五小包,平時可以冷凍保存,包裝不透光,更可以保護產品品質不易變質。

DSC02429.JPG

DSC02433.JPG

DSC02443.JPG

飲用鮮滴雞精、鮮滴魚精、鮮滴牛精的方法很簡單,而且有兩種方法可以選擇,

第一種是直接小包裝放在加熱到100度C的水中,約3-5分鐘之後倒入容器中飲用。

第二種方法,可以先將小包裝打開,放入容器中,再用電鍋蒸熱或是微波加熱即可。電鍋中加水量大約半杯米杯的水,時間大約10分鐘.

DSC02465.JPG

完成後倒入容器中,就可以聞到非常香濃的味道~而且他的湯汁清澈,鮮滴牛精則有一些沉澱物,那是....正常的現象。

鮮滴牛精味道很像清燉濃郁牛肉湯汁的氣味,喝一口~很濃郁,有很重的牛肉香氣,還有膠質感~喝完嘴巴會有一些黏黏的感覺,

可以感覺出真的很真材實料,濃郁鮮香! 

為什麼會這麼好喝? 因為從食材來源就是經過嚴選! 是選自台灣高品質自然放牧草飼牛~並以古法蒸滴! 可以常溫配送,對送禮來說很方便! 

古法蒸滴可是很厚工的過程,需要蒸滴10小時!! 不加水、也不能偷吃步! 才能蒸滴出食材純粹的香甜味與營養! 

DSC02471.JPG

鮮滴魚精的顏色較淡,清澈的淡黃色,倒是和雞精有點像,不過味道上有很重的鮮魚湯味。寶島鮮滴魚精的魚採用來自澳洲的國寶魚: 黃金斑鱸魚!

喝一口,原本很擔心會有魚腥味,結果完全不會ㄟ~就像是喝魚湯一樣的鮮味,而且比一般的魚湯在濃稠一些!

喝完一樣在嘴巴上有黏黏的感覺! 

DSC02473.JPG

DSC02475.JPG

鮮滴雞精,就像喝雞湯~和一般的雞精不同的是,它的鹹度剛好,而且沒有雞肉腥味,順口! 每一口都可以感受他的濃郁!

寶島鮮滴雞精用的是嚴選的台灣新鮮紅羽土雞,並用古法蒸滴,可以常溫配送,所以送禮很方便,上市至今受到很多媽媽們的喜愛!

DSC02453.JPG

有人會覺得每包的份量好像不多~其實要特別強調的是 寶島鮮的鮮滴產品都是堅持100%不加水的~

濃郁喝得出來,但也因此成本很高! 不過雞精這類的東西,都是買來送親友、長輩,或是自己補充營養的,所以還是要買料好實在的產品!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寶島鮮鮮滴產品與其他品牌,不腥、順口、鹹度剛好、濃郁的特性,大家一定要好好體驗一下喔~

DSC02463.JPG

鮮滴雞精、鮮滴魚精與鮮滴牛精熱熱喝真的很暖心、暖胃,天氣冷的時候補身體超方便的~不用自己花整天的時間燉煮雞湯、肉湯,可以很快速地補充元氣!

重點是,喝這些雞精類的產品,不再是件苦差事! 最怕腥味的Mina 都可以毫無顧忌喝完每一樣產品!

推薦給很忙碌的上班族朋友或是需要滋補的讀者喔!

DSC02451.JPG

官方網站:  https://bdf.com.tw/

更多商品資訊就在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df.com.tw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