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00.JPG

餐廳名稱: 不貳光車輪餅 延吉店 (#台北 #延吉街商圈 #客製化 #烙印 #文青 #下午茶 #配茶 #外送 #foodpanda #ubereats #街口 #honestbe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3-4號 

LINE@預訂:@kmk1491j (沒有電話預訂喔~用LINE@預訂、取貨都更方便喔) 另外還有和外送平台合作: foodpanda、Ubereats、街口、Honestbee,也可以多加利用啦!

消費時間: 2019年/2月
營業時間:12:00-19:00 周日公休
刷卡: 不可刷卡

服務費: 無服務費

官方粉絲專頁

最近很火紅的傳統點心車輪餅,在【不貳光車輪餅】的巧思創意下,變得很文青喔! 也成了上班族每天下午茶的首要選擇!

研發出許多的創意口味,讓車輪餅不再只是紅豆、奶油,而是總共有10種口味! 

【香醇奶油】【紅豆牛奶】【乳酪起司】【培根薯泥】【龍蝦沙拉】【芝麻花生】【雪白森林】【巧克杏福】【午後格雷】【玉米濃湯】

DSC01802.JPG

辦公室附近的延吉街也開了一家新分店,趕快來去嘗鮮嘗鮮~

DSC01810.JPG

牆上貼出了許多的公司行號LOGO,原來是【不貳光車輪餅】的【客製化烙印】公司或品牌LOGO的服務,

牆上有許多公司都已經和他們合作過了!

DSC01799.JPG

像是知名的BMW、SAMSUNG、商周等等,大部分公司行號訂製自己的LOGO,印在購買的車輪餅上,是拿來做為會議點心,

如果是接待重要客戶,這樣做很有創意ㄝ! 客戶應該會對公司印象深刻而且大加分!! 或是舉辦一些茶會,需要準備點心時,也可以訂購【不貳光車輪餅】,

然後印上公司的LOGO,這車輪餅應該瞬間成為整個茶會的焦點吧! 大家搶拍~

DSC01814.JPG

如果需要這項服務,Mina 幫讀者們問了! 我知道大家都會很有興趣!

基本上提前一周與【不貳光車輪餅】聯繫,確認細節後即可。費用的話有兩種計價方式,

一種是只有印單一的公司LOGO、另一種則是聯名的方式,也就是除了公司的LOGO之外還會印上【不貳光車輪餅】的LOGO,聯名的方式價格約第一種選擇的一半~

所以也是很好的選擇喔~無論是單一或聯名,這個鑄好的模可以一直使用,之後無論公司是要舉辦餐會、製作伴手禮,就不用再製版了!!

等於是一次性的支出!

DSC01804.JPG

【不貳光車輪餅】的裝潢與擺設都透露著文青小清新的氣質~很受年輕人和上班族OL的喜愛!

DSC01806.JPG

DSC01812.JPG

DSC01838.JPG

接下來就看看【不貳光車輪餅】的製作過程吧~五顏六色的內餡讓人看了真的食指大動啦!!

好了沒好了沒~快一點,好想吃喔!! <隔著玻璃流口水貌>

【不貳光車輪餅】的每個車輪餅都是現點現做喔! 所以點完餐後需要稍作等待,大約需要10-15分鐘。

DSC01826.JPG

DSC01815.JPG

DSC01817.JPG

DSC01819.JPG

DSC01821.JPG

DSC01824.JPG

開始烙印啦~

DSC01827.JPG

DSC01829.JPG

因為最近鄰近3/14的白色情人節,所以最近的圖案都會是情人節快樂的圖案!

DSC01847.JPG

DSC01841.JPG

Mina 也好想要一個聯名的烙印LOGO喔!! 之後要贈送讀者時,都可以用這款聯名車輪餅拉!! 

DSC01844.JPG

DSC01845.JPG

最近的新口味! 玉米濃湯!! 是不是很有創意阿!! 怎麼把玉米濃湯包在車輪餅裡呢?

大家來嚐嚐看吧~ Mina 吃過是蠻喜歡的喔!

DSC01861.JPG

Mina 這次是買一整盒,10入,剛好每一種口味都來一顆!! 好幸福~

最前面這一排就是Mina的!! 不要搶~

DSC01866.JPG

DSC01857.JPG

看著外皮的麵糊逐漸受熱成型,好療癒喔!

DSC01872.JPG

DSC01867.JPG

DSC01880.JPG

還有不能錯過的【配茶】喔! 吃著美味的車輪餅,再配上由茶葉泡成的清涼茶飲,真的很享受啊~

看這擺設,就知道【配茶】總共有三種【特】【紅】【綠】,【特】台灣特選高山茶特調、【紅】大葉阿薩姆紅茶、【綠】台灣凍頂烏龍茶

茶的產地都是<南投鹿谷鄉>

DSC01873.JPG

完成拉! 10顆車輪餅,胖嘟嘟好可愛!

DSC01881.JPG

DSC01883.JPG

DSC01887.JPG

特製的麵糊,即使放冷了還是很Q綿~不會濕掉、軟掉喔! 不過當然還是熱熱吃,最好吃啦!

DSC01889.JPG

是不是讓人想要咬一口阿~

DSC01892.JPG

切開斷面來看看~紅豆口味,滿滿的紅豆泥! 餅皮的部分外酥脆、內軟綿!! 好吃好吃!

DSC01896.JPG

【雪白森林】是由日本靜岡抹茶加上麻糬! 吃起來多了麻糬的QQ咬勁,抹茶則是甜中帶苦~非常好吃ㄝ!

DSC01900.JPG

【乳酪起司】由義大利乾酪加上紐西蘭起司調製而成的內餡,呈現亮眼金黃色! 吃起來香濃好吃!

DSC01905.JPG

分店資訊: 五常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五常街53巷14號 

LINE@預訂:@kmk1491j
消費時間: 2019年/2月
營業時間:12:00-19:00 周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