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 喜歡批評 喜歡聊天 我就是那位很知名的部落客Mina
廣宣合作: littlegogiga@hotmail.com Mina的文章google 搜尋排行榜的順序很多都在第1頁喔~ [osteria by angie] 第1頁-第4位、[tapas J] 第1頁-第1位、[Osteria ROSSA] 第1頁-第7位、[La Mole taipei] 第2頁-第1位、[南晴新疆私房料理] 第1頁-第7位、[五月雪] 第2頁-第2位、[梅帝騎小酒館] 第1頁-第8位、[丁骨牛排] 第1頁-第2位、[五條港食堂] 第1頁-第4位、[民生社區 輕食早午餐] 第1頁-第一位、[羅萊夏朵] 第1頁-第5位。[台北福州菜] 第1頁-第四位。[板橋義大利麵] 第1頁-第三位。[新店西班牙] 第1頁-第1位。[大安 福州菜] 第1頁-第一位。

DSC06872.JPG

法詩電波鐘 (#自動對時 #跨年倒數 #電波時計 #精準對時 #免手動 #掛鐘)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fasoclock/

體驗時間: 2018年12月-2019年1月
 

現在就購買連結:http://www.alfaso.com/?gautm=22

誰家的牆上掛鐘時間很正確? 誰家的牆上掛鐘會自動對時! 只要裝上電池,時針、分針、秒針就會自己跑到自己的位置! 很神奇嗎?

法詩電波鐘輕鬆辦到喔~

因為跨年,Mina哪裡也不想去,就來個和【法詩電波鐘】一起跨年的開箱測試吧! 看看能不能在跨年倒數時刻,精準對時! 緊張的壓力測試!

DSC06869.JPG

法詩電波鐘外型典雅,木質外框與玻璃面板,非常的北歐風格~和整面白牆、平板電視非常搭配,非常適合現在流行的室內簡約風格裝潢!

DSC06870.JPG

DSC06872.JPG

特別注意到鐘面上的【Automatic】的字樣和標示! 就可以知道這電波鐘和一般傳統掛鐘的不同!

電波鐘的原理其實是利用電波接收器,抓取空中的對時電台的電波,再將電波資訊轉換為時間~

大家都知道對時電台的訊號是時時刻刻都在放送,所以這款電波時鐘可以說是隨時都可以對時! 所以不會有傳統時鐘越跑越慢的狀況出現!

而且法詩計時這家公司經過長達10年的營運,從一開始的抓取日本的電波來對時,到現在的抓取越南河內的電波來對時,在精準度、電波強度上,都有很顯著的進步。

所以在台灣各地,無論是北部、東部、或是南部,甚至綠島、蘭嶼都可以安心使用這款電波時鐘! 10年來累積的客戶信賴,讓人可以安心信任這款產品!

DSC06875.JPG

木紋外框很有質感~

DSC06874.JPG

看看時鐘背面,其實和很簡單的設計,特殊的地方就在他的BPC,

簡單設計就意味著簡單操作!!

DSC06878.JPG

Alfaso 法詩電波時鐘,最早成立於2007年,推廣及銷售擁有自動對時功能的掛鐘! 這款鐘特別受到許多公司行號的歡迎,想像一下,如果公司有很多隔間、辦公室、樓層,

如果都有一個掛鐘,那是誰要來負責隨時校準時鐘的時間呢? 我想大家都只是換換電池,時間準不準已經不重要了,因為你調整一次,也許過沒幾周,時間又跑掉了~

讓校對時鐘變成一件沒有意義的事,久而久之,每一個時鐘的時間就都不準了~大家都默默看手機、電腦、手錶上的時間。

有了這款Alfaso 法詩電波時鐘之後,一定可以確保辦公室、賣場、餐廳的每一個掛鐘顯示同一個時間! 真的是很有效率又精準的做法!

DSC06876.JPG

最後,壓力測試開始。從2018年23:50分開始,裝上電池,看看法詩電波鐘怎麼為我精準對時,所謂壓力測試真的是超級殘酷!

1. 只有10分鐘的對時時間。

2. 跨年倒數不等人!

3. 時鐘就放在電視上,很可能因為電波干擾,或是因為遠離窗戶到致電波訊號弱,而無法對時。(我想這是大家都會擔心的)

所在這三項壓力同時存在的情況下,來幫大家壓力測試這款電波鐘吧~ 大家請欣賞影片!

 

結果,雖然到了跨年後1分鐘才完成對時,但是是超精準的正確時間~看著秒針帶領著分針和時針辛苦奔跑,針的捏了一把冷汗阿~

跨年前的倒數10分鐘,真是精采!! 不比跨年夜現場遜色喔! 大家有看過時鐘自己跑的嗎?

我發現看著時鐘自動對時的過程,其實很療癒!!

最後,跨完年,祝福大家2019年 【豬】事大吉! 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