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 喜歡批評 喜歡聊天 我就是那位很知名的部落客Mina
廣宣合作: littlegogiga@hotmail.com Mina的文章google 搜尋排行榜的順序很多都在第1頁喔~ [osteria by angie] 第1頁-第4位、[tapas J] 第1頁-第1位、[Osteria ROSSA] 第1頁-第7位、[La Mole taipei] 第2頁-第1位、[南晴新疆私房料理] 第1頁-第7位、[五月雪] 第2頁-第2位、[梅帝騎小酒館] 第1頁-第8位、[丁骨牛排] 第1頁-第2位、[五條港食堂] 第1頁-第4位、[民生社區 輕食早午餐] 第1頁-第一位、[羅萊夏朵] 第1頁-第5位。[台北福州菜] 第1頁-第四位。[板橋義大利麵] 第1頁-第三位。[新店西班牙] 第1頁-第1位。[大安 福州菜] 第1頁-第一位。

IMG_3098.PNG

照護線上 CareOnLine ( #線上預約 #一指掛號 #推播健康資訊 #醫療地圖 #掛號記錄管理 #常用醫事機構)

加入Line@:https://line.me/R/ti/p/%40careonline

體驗時間: 2018年12月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若有特殊情形將事先公告
註冊: 免費註冊

相信大家都有覺得診所或醫院掛號很麻煩的經驗,尤其是遇到了以前沒遇過的疾病,沒有習慣看的醫生或診所,那時候真的不知道到哪裡找醫療院所最方便、最適合自己!

有時候找到醫療院所又要找他們的官網,去看看有沒有線上掛號~如果沒有線上掛號,就又要打電話去,也不知道要掛哪一位醫生,而且有些醫生哪天有診哪天沒診也是霧煞煞!

Mina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好用的LINE@: 照護線上 CareOnLine! 網羅了全省的醫療院所! 所以幾乎無論需要看哪一科~要找哪一地區的診所,掛號、了解診所....所有的功能都能在這個LINE@上完成喔!

這個LINE官方帳號已經很多人使用了,677,000的人加入好友,也有4900萬次的瀏覽~可見相當受到歡迎! 主要是非常貼近一般民眾的需求!

照護線上提供幾個很棒的功能,像是照護地圖、線上預約、回診提醒。真的是太方便了!

平常不看病時,也有許多醫療、保健文章可以閱讀,都是醫生們撰寫的文章! 所以都是相當正確的醫療觀念! 以後不用再道聽途說拉!

加入照護線上很簡單,就像加入一般的官方LINE官方帳號一樣! 加入後就可以看到他的歡迎訊息~

歡迎訊息下方,就是各功能選項,右邊可以看到各健康主題的文章,近期比較熱門的醫療資訊!

左邊就是最主要的功能: 找診所、找醫院、掛號等等~

IMG_3098.PNG

照護線上LINE官方帳號的網頁,有很多關於照護線上的資訊,有空可以滑一滑手機,更了解這個照護線上的功能喔~

這些文章都是由專業的主治大夫來撰寫,所以真的都是正確的醫療常識~

IMG_3106.PNG

照護線上網頁左上角三條橫線的下拉選單,可以看到很多的功能~

先來介紹最實用,大家最關心的掛號功能喔~

IMG_3107.PNG

要掛號前,請先加入會員喔。建議直接使用個人LINE帳號登入,簡單又方便。

IMG_3133.PNG

同意抓取資料

IMG_3134.PNG

同意: LINE個人化服務綁定,未來就能收到回診提醒。

IMG_3135.PNG

最後再簡單填寫基本資料,就完成囉~

IMG_3136.PNG

註冊成功後,記得進行手機電話驗證,才可以在網路上掛號!

電話號碼驗證很簡單: 在會員中心中,選擇紅色方塊【驗證行動電話】

系統會發一組驗證碼到號碼的簡訊中,使用者再回填驗證碼在系統上就完成囉~

IMG_3140-1.png

驗證成功囉~電話號碼處出現綠色勾勾囉~

立即來試試線上掛號功能~

先選擇想要就醫的縣市、預計就醫時間(上午或下午)、科別,

系統馬上列出符合的醫療院所供選擇,每家醫療院所裡面的資訊也很齊全,像是醫生的介紹、環境、設備、醫生的班表等等。一目了然~

IMG_3120.PNG

如果不是要找診所,而是找藥局,在照護地圖上,也可以依地區來搜尋喔~比在網路上搜尋更方便!!

IMG_3121.PNG

詳細了解一下自己選擇的診所,畢竟看醫生,事關自己的健康,可是要精挑細選阿~

網頁裡有醫師的介紹

IMG_3125.PNG

環境介紹

IMG_3127.PNG

位置介紹

IMG_3129.PNG

合格開業執照

IMG_3130.PNG

選擇要預約的日期、醫生,然後就點選【掛號】

IMG_3124.PNG

Mina 就來實際操作一次掛號和取消掛號,看看過程是不是很流暢~畢竟好用的東西才能推薦給大家阿~

選擇好一家方便就診的旭康復健診所,點選【我要掛號】,選擇日期、診次、醫生,確認好預約的資訊,點擊【掛號】。就完成囉~還有預約序號呢!

IMG_3238.jpg

初診民眾請在初診地方打勾,無須再另外填寫相關資料,所有資料在會員中心填妥即可

按下【掛號】,就完成囉~還有預約序號呢~

IMG_3239.jpg

如果臨時有事,要取消掛號,預約時間的前一天,也可以透過線上取消掛號的方式來取消喔~

最後,就是要好好善加利用超好用的【會員中心】的各項貼心功能!

【常用醫事機構】可以把固定看診的診所或是藥局,按下收藏,就可以儲存在這個地方,之後回來找都很方便,不用再用搜尋尋找喔~

IMG_3155.PNG

【常用掛號資料】可以把家人的資料也存放起來,下次就可以幫家人掛號拉~

IMG_3141.PNG

【掛號紀錄】可以存放過去的掛號紀錄、目前的掛號紀錄,還會有提醒功能~提醒您麼時候要記得去看診!

不過也特別提醒,雖然掛號可以一指完成,但千萬不要亂掛號、亂爽約、亂取消喔~這樣不但會造成醫療院所辛苦工作人員的困擾,還會被系統停權!

暫時喪失方便的線上掛號服務使用權限喔!!

IMG_3143.PNG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