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 喜歡批評 喜歡聊天 我就是那位很知名的部落客Mina
廣宣合作: littlegogiga@hotmail.com Mina的文章google 搜尋排行榜的順序很多都在第1頁喔~ [osteria by angie] 第1頁-第4位、[tapas J] 第1頁-第1位、[Osteria ROSSA] 第1頁-第7位、[La Mole taipei] 第2頁-第1位、[南晴新疆私房料理] 第1頁-第7位、[五月雪] 第2頁-第2位、[梅帝騎小酒館] 第1頁-第8位、[丁骨牛排] 第1頁-第2位、[五條港食堂] 第1頁-第4位、[民生社區 輕食早午餐] 第1頁-第一位、[羅萊夏朵] 第1頁-第5位。[台北福州菜] 第1頁-第四位。[板橋義大利麵] 第1頁-第三位。[新店西班牙] 第1頁-第1位。[大安 福州菜] 第1頁-第一位。

DSC06509.JPG

公司名稱: 先迪利有限公司 (#SENTREK #汽車音響喇叭 #音響主機推薦 #汽車音響推薦 #汽車音響改裝 #汽車音響主機評比 #汽車電影院

每一台愛車,都是男人的小老婆!

許多開車上下班的朋友一定和Mina一樣,待在車上聽音樂的時間是一天中最享受的時光!其他時間不是在辦公,就是忙家事~只有車上空間和時間是自己的!

剛好有機會去參加一個汽車音響的試聽鑑賞會,讓Mina對汽車音響改裝這件事大大改觀!而且認真覺得,真的該對自己好一些!讓自己的汽車音響升級~

讓自己和家人在車上聽音樂變成一件超級享受的事!以前會認為汽車改音響都是飆車族、青少年耍酷在做的事,把喇叭音響改成大音量、只是聲音大、音質沒有更好,無論遠聽近聽,都是噪音!

所以這次的汽車音響鑑賞會,Mina 超級期待,而且主辦單位是先迪利有限公司,是在台灣已有30年汽車音響改裝經驗的行業先驅,想要去體驗看看,這產業的領頭羊這次想要把汽車音響提升到哪一個層次呢?拭目以待!

上車聽音響前,先了解,先迪利如何為車主打造完全客製化的車上音響!有別於一般汽車音響是把喇叭裝到車上,音箱就用壓克力做成箱型,再把喇叭放進這所謂的音箱中,先迪利公司會先了解車主平常的用車習慣,例如通常是一個人開車還是兩個人在車上?後座是否經常載人...這會關係到音響的擺放位置、角度、時間延遲的設定!

還有駕駛喜歡的音樂類型,這項資訊也會幫助先迪利的專業師傅判斷,怎樣的音響、怎樣的設定最能把駕駛喜歡的音樂完美的呈現!

好專業!連車上聽音樂這件事,背後都可以有這麼深的學問!

再來還需要瞭解車子型號,以便規劃車內空間,音響擺在哪裡!最重要的除了音響裝好,聲音的品質要不受車內空間使用狀態的影響,隨時呈現最佳音質,還有要能不影響車子的正常功能!例如不能裝了音響就犧牲了後車廂空間!有些朋友的汽車音響改裝後,後車廂就裝不下兩個大行李了~因為空間被音響佔據!

再來,也就是照片中這間工作室要發揮功能的地方,阿正師傅要幫客人設計出符合客人喜好、品味的音箱!不能只是四方形壓克力箱子這麼簡單,要享受好音樂的車主,通常也會很在意音響本身的美感!

DSC06448.JPG

這個機台可是很不簡單、很重要的設備,讓阿正師傅可以隨心所欲設計出各種符合車主需求的客製化要求音箱!

接下來就是示範囉~

DSC06455.JPG

先迪利的老闆,年輕的廖執行長,因為她本身是藝術背景,所以對於聲音的美感、音箱的材質與外型、音響與車子的結合都有非常嚴格的標準!

將汽車音響提升到劇院等級的享受!也絕對不容許汽車音響變成是噪音製造者!所以對於先迪利所改裝過的汽車音響,她都很有信心地保證『聽完我們的音響放的音樂後,都會不想下車!』

DSC06456.JPG

調整機器,

DSC06460.JPG

DSC06464.JPG

今天示範把木板材切成三角形,內側還有斜角切邊

DSC06461.JPG

阿正師傅已經有16年的經驗與技術,在先迪利公司服務非常久,人也非常親切,來先迪利改音響都可以讓他來服務!

DSC06467.JPG

各種角度的切邊,都難不倒他!各種形狀的音箱都可以客製製作!

DSC06476.JPG

看完示範,接下來要上車實際體驗囉~

這是這台車的改裝音響~選用頂級的汽車高音喇叭,外表搭配木質與漂亮紋路的木板,形狀設計得很現代線條,而喇叭的角度也要調整到最適合這部車的乘客的角度。

DSC06490.JPG

來張正面照!

DSC06484.JPG

是不是設計得很好!加裝的音響和原本的車款一點都沒有違和感!淺褐色帶木紋的音響面板和車內的面板顏色很搭!

DSC06483.JPG

DSC06485.JPG

車門內側下方的中音喇叭,不加裝網格音響外層,讓喇叭直接裸露~增加一些樸質、工業風!底板一樣採用一系列的木紋版

DSC06489.JPG

有了高音喇叭、中音喇叭~還要有重低音喇叭,才能非常完整地表現出音樂的完整性!

沒有想到吧~重低音喇叭放在後車廂右側的壁面上,一點都不影響置物空間!而且廖執行長特解說『就算音響前面放了高爾球袋、音樂的完整性一樣可以發揮得很棒』

DSC06494.JPG

DSC06509.JPG

加上品牌木刻!很有質感~

DSC06497.JPG

先來聽聽音樂吧~講這麼多,怕讀者和Mina一樣,想先聽為快!聽完音樂在做其他的介紹!

同一首歌,在擁有高音頻、低音頻時的立體感、臨場感,和沒了高音頻、低音頻的平淡感,大家的耳朵應該都聽得出來~

雖然已經透過手機錄音,少了重低音的震動,但還是挺明顯的!!

先聽音質好的:

比較音樂比較平的~

再來聽杜比音響的測試片段,更能聽清楚好的汽車音響能夠將音樂完整呈現到什麼程度!

在車上看電影,搭配上先迪利汽車音響,也能享受像在電影院一樣的身臨其境! 好品質的車上的兩人電影時光,有可以為愛情升溫喔~

這是另一台車的後車廂重低音喇叭!一樣把原本的空間留給車主,而音響形狀也很美!色系與原來車子的風格也沒有違和感!

DSC06499.JPG

這一款的音箱就採用淺褐色,帶點織布紋路的布面!超級低調豪華感!搭配賓士車~很適合!

DSC06501.JPG

而他的高音喇叭、中音喇叭呢?這就是所謂的『無損改裝』,在不改變汽車原本的外觀、汽車音響原廠保固的條件下,進行汽車音響的提升與改裝!

等於是在不知不覺的情形下~音響大提升、大升級了~

DSC06502.JPG

先迪利平常就很歡迎對汽車音響有興趣、或是想要體驗汽車音響改造後的音樂品質,都可以到先迪利的公司來體驗!進行一場汽車音響鑑賞會喔!

這就是擺在大門入口處的示範音響!當然不是要把這整台都塞進車子裡!也太大了~

這組示範用的完整的喇叭組,搭配平板電腦,可以展示給來試聽的朋友一首有完整高音、中音、低音喇叭的音樂和不完整的差別~

同一首歌可以是『細膩完整 高音頻、低音頻完整呈現』,也可以是『平淡 不完整,缺了音樂細微處,也就失了音樂動人的地方』

DSC06510.JPG

DSC06514.JPG

DSC06516.JPG

平板電腦與音響軟體,可以讓客人清楚比較汽車音響的差異,對音樂呈現完整度的影響!

DSC06522.JPG

實際試聽之後的感想,真的要請各位男人們~升級你們的小老婆吧~

不要浪費每天開車上下班的時間,好好在車上來場音樂音樂饗宴,聆聽每首歌最細微、動人的地方!

歌手的聲音質地、呼吸、最細微的情緒顫動,都可以在先迪利汽車音響中聽到!樂團的高音頻樂器、重低音樂器,在汽車音響中不再缺席!DSC06535.JPG

看到這裡,讀者一定心動了~但又擔心價格,是不是自己能負擔的! 其實先迪利汽車音響的服務這麼好、又有售後維修保固,它的價格其實和其他一線汽車音響品牌一樣,沒有比較貴! 以一樣的價格,當然就要要求: 品牌知名度/商品品質/維修保固服務。廖執行長很有信心的說,他們有把握這幾項先迪利是業界第一! 所以已經擺脫了給人貴森森的印象,走向【高貴不貴】、堅持【一分錢一分貨】的水準了!

 

維修保固服務與售後服務,很重要,尤其是高價、精密的產品! 如果跟不穩定的廠商購買,很可能購買後會變孤兒。而先迪利汽車音響已經屹立業界30年,堅持給自己的消費者最有力、最完整的售後服務! 不用擔心自己的汽車音響變孤兒!! 這點Mina很重視~~

立即預約你與愛車的汽車音響鑑賞會吧~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