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41.JPG
產品名稱:整粒番茄酸辣拌醬 香辣南瓜咖哩醬 (#新產品 #台灣口味)
公司名稱:翰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東萬壽路12號

電話:   +886 978467042 (03-3599983) LINE: formosa318
消費時間: 2018/11月
營業時間:  網購: 24小時   
刷卡: 可刷卡
服務費: 無服務費

 ​​​​​​繼上次試過他們家的一碗公鯖魚醬之後還是念念不忘~最近翰卜公司又推出一碗公系列新商品~

整粒番茄酸辣醬和香辣南瓜咖哩醬。

DSC05744.JPG

DSC05745.JPG

很喜歡一碗公系列產品的設計~有點復古、又有點文青的手繪風格~拿去辦公室配午餐食用,也不會被同事認為是老摳摳的罐頭喔!

先來試試很吸睛的金黃色的南瓜咖哩醬,光是顏色就讓人食指大動拉~

今天要來試試乾拌麵,為什麼?因為平常買乾拌麵,都會搭配醬料包~但是大家都知道,醬料包其實不是很健康的東西~

Mina都很少用,那現在有美味、營養又健康的拌醬,當然迫不及待來嘗試拉!以後就可以不用依賴不健康超鹹醬料包了!

舀一匙香辣南瓜咖哩醬,很濃稠~

這南瓜可是老闆的太太的爺爺親自種植、產地直送,口感有點類似地瓜,製成醬後綿密鬆軟。

DSC05750.JPG

DSC05751.JPG

和麵均勻拌勻後就變成超好吃的黃金香辣南瓜咖哩醬面拉!超香超好吃~很濃的南瓜味道!

除了南瓜香氣,還有濃郁的咖哩香。一碗公的咖哩也是精心製作喔!

加入高達數十種的獨門香料下去調製,和南瓜醬完美結合。

這款南瓜咖哩醬除了拌飯、拌麵以外,還很適合塗抹吐司,因為他雖然微辣,但還是甜甜的,所以當成早餐吐司抹醬也很棒!

DSC05753.JPG

第二款新產品~整理番茄酸辣拌醬,整體來說較為濕潤,拌醬裡融入了香菜、蒜頭、辣椒等香料。

可以清楚看到,除了番茄以外,還有豐富的辛香料~

DSC05754.JPG

番茄醬在製作時可是超費工的喔~除了番茄需要先剝皮以外,還要以小火慢炒,全程不加一滴水,才能將番茄的味道做到最濃郁!

辛香料也是需要繁複的處理,才能將香氣逼出來~很不簡單吧~

番茄醬吃起來微酸~是天然的番茄酸,口感豐富,可以吃到許多辛香料的顆粒~

微辣~順口不嗆~

DSC05756.JPG

除了拌飯、拌麵以外,還可以拌生菜、當烤肉沾醬或是火鍋沾醬!

 

DSC05742.JPG

冬天到了~特別喜歡吃點微辣的東西,

想吃火鍋時,還可以自己調製火鍋湯底喔!

尤其是Mina最喜歡的牛奶咖哩鍋!只要以南瓜咖哩醬加上牛奶或椰奶,比例1:2,就可以條配出健康又美味的奶香咖哩醬!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