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48.JPG

產品名稱:莊記烏魚子 (#評鑑特等獎 #育豐水產行 #低鹽份工法 #伴手禮推薦)
公司名稱:育豐水產行 
地址:雲林縣口湖鄉台子村蚶寮路57-10號

電話:   0988-559-776/05-7972427 (LINE ID: wk121234)
消費時間: 2018年/10月
營業時間: 訂購/宅配
服務費: 無服務費

更多資訊請見官網: http:// http://www.mulletbros.tw/fishjhuang/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huangmulletbros/

年底又到了,開始要找尋年節伴手禮、或是回家團圓飯的菜色,每年都會為長輩準備烏魚子,今年朋友推薦到這一款育豐水產行生產、獲獎無數的莊記烏魚子,Mina 迫不及待先來體驗看看,如果好吃,就做為今年的年節伴手禮囉~

禮盒包裝~育豐水產行採用[低鹽份工法]製作,為的是讓烏魚子品嘗起來不死鹹、有甘甜的味道,符合現代人的養生飲食概念! 並採用室內冷風乾燥法製程,並非依般傳統的戶外日曬乾燥法,主要是注重環境衛生,且提高產品的新鮮度,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

除了從製作過程不斷精進,才能製作出口味、口感、衛生、都是最頂級的烏魚子,還要從養殖過程就非常注重!!

雲林縣養殖漁業發展協會以和大自然共生共榮為目標,秉持保護環境的原則,採自然生態養殖法,不用藥,引進海水養殖

出最接近大自然的烏魚。

所有烏魚通過產銷履歷驗證,經SGS檢驗合格,保證無藥物殘留、不添加人工色素、拒絕使用防腐劑。鱻采烏魚子對於品種篩選、養殖管理、飼料選

購、魚塭養護、環境衛生階層層嚴格把關,絕不含糊。採收時用最短時間,採生魚片工法將活魚放血,擷取最佳鮮度烏魚子,並在無塵環境中採低溫

乾燥法,低鹽製成,低生菌數,無腥味,最符合現代注重養生並兼顧美味營養的頂級烏魚子。

DSC04910.JPG

很大方的設計,既傳統,又有創新元素。除了紙盒,還有提袋,送禮大方。

DSC04920.JPG

烏魚子本身以真空包裝。顏色呈現深橘紅色並略呈透明感的自然顏色,

DSC04914.JPG

DSC04911.JPG

莊記烏魚子特別強調絕對不含任何人工色素、防腐劑,符合一切的衛生規範。可以安心食用囉~

育豐水產行,加入產銷履歷的行列,嚴格的自我把關,每年都先將產品送驗再開始販售~是對自我的要求,也是對消費者的保障!

http://www.mulletbros.tw/fishjhuang/?page=one_page&id=269

檢測報告都在官網上,購買最安心~

DSC04924.JPG

冷凍可以保存一年,但是拆封後就必須立即食用完喔~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

DSC04922.JPG

烹調建議: 

1. 置於金屬絲網上,以文火烘烤至表面呈為金黃色即可,邊烘邊以米酒塗抹。

2. 烘好後斜切成薄片,佐以蒜或蘿蔔切片食用,即可享受美味的烏魚子。

您看看~是不是略帶透明感! 色澤、形狀、乾燥度都非常棒! 果然是高品質的烏魚子!

DSC04932.JPG

烏魚子品質好壞如何鑑定?

1. 形狀: 必須是兩面完整的腎形卵囊,大小、厚薄均勻且完整,沒有其他髒汙物。

2.色澤: 色赤並帶有透明感的烏魚子。

3. 乾燥度: 以手指輕輕按壓,不留指印,就是適度乾燥,如果有凹痕,就表示不夠乾燥。吃的時候會黏牙。而過於乾燥,按壓時會破裂,吃起來則過於堅硬,風味不佳。

4. 鹽漬及脫鹽: 要鹹度剛好,過鹹或過淡都不好。可以吃到適度的魚油脂,以及卵類特有的Q感是最好的。

DSC04931.JPG

下鍋囉~因為Mina沒有金屬絲網,所以要用平底鍋來煎,煎之前,兩面先塗抹米酒~

再鍋裡放橄欖油,適度由溫後,把烏魚子放入鍋內

DSC04935.JPG

表皮會呈鮮焦酥狀態就可以翻面,翻面後還可以適當地再塗抹一些米酒,這次用的米酒,可是宜蘭米農自釀的精緻米酒[夏穗]

DSC04936.JPG

DSC04939.JPG

煎好囉~Mina 喜歡外皮比較酥,帶著香香的酥烤味道,所以煎得比較久一些,

喜歡濕軟口感的讀者,可以縮短時間,減少煎烤程度

煎出來好香喔~有種新鮮烤魚的味道!

DSC04943.JPG

趕緊切片來吃~整個迫不及待!

DSC04947.JPG

好香好香~表皮酥酥的超級香,內部仍是鬆軟狀態,充滿海鮮的鮮甜甘味,咀嚼久了還會有淡淡奶香味

煎完之後更顯金黃色,真的是過年過節,聚餐祭祖的好菜餚!

DSC04960.JPG

今年年節,贈禮,Mina就推薦這一款伴手禮

等不及過年,現在就想品嘗的朋友也別忍了,可以立即撥打訂貨專線,或是加入Line@,還可以線上訂購喔!

LINE@ https://line.me/R/ti/p/%40tiu5099s

獲獎紀錄:

2015、2016 日本東京食品展臺灣烏魚子代表
【嘉義大學產銷履歷、SGS檢驗認證】
【連續四年榮獲全國大賽首獎】

【連續五年榮獲臺灣烏魚子比賽首獎】

民國105年榮獲烏魚子評鑑雙特等獎

民國104年榮獲烏魚子評鑑特等獎

民國103年榮獲烏魚子評鑑頭等獎

民國101年 勇奪台灣十大優質烏魚子大獎 

民國100年 台灣十大優質烏魚子特等獎

民國99年 台灣十大優質烏魚子 特等獎

民國98年 全國十大金鑽烏魚子第一名

民國97年 全國烏魚子大賽第二名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