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60.JPG

DSC03561.JPG

產品名稱:  F1+(PLUS)數位掌上KTV無線麥克風藍牙喇叭

公司名稱: 金點科技股份有限公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322  

電話:  02-25018992
體驗時間: 2018/10月

產品官網: http://www.travelsys.com.tw

​​​​​​​最近中國新歌聲很火紅,Mina 追得很緊,每周都在等著看最新戰況,看著歌手們賣力演唱,Mina 也燃起了歌手魂~

決定來用看看最新科技的麥克風產品,把家裡變成KTV,在家裡就可以輕鬆、免費歡唱個夠!

搭配免費APP,好多流行歌曲伴唱音樂都可以隨選下載。有了歌源,接下來就是要一把好的麥克風!

以前在家裡要唱KTV,簡直就是大工程。要買伴唱機、伴唱帶、喇叭、....現在只要買 F1+(PLUS)數位掌上KTV無線麥克風藍牙喇叭 ​​​​​​​

全部ALL IN ONE!

不得不佩服現在的科技阿!!

DSC03530.JPG

盒子上還有一個小巧思,有兩個 QR Code,掃描一下,馬上連到"建議歌單"和"教學網站",專為長輩設計的簡易教學!

只要阿公阿嬤用手機掃QR Code,歌單也有了~使用教學也有了~厲害吧!

DSC03532.JPG

這一款外型典雅、輕巧,做工細緻的無線麥克風藍牙喇叭,很吸睛!  而且又有多項專利科技、功能強大,比較了市面上幾款K歌麥克風,

Mina就入手了 F1+(PLUS)數位掌上KTV無線麥克風藍牙喇叭】

DSC03533.JPG

他有兩款顏色: 玫瑰金、香檳金~愛喝酒的Mina當然選擇香檳金拉~

DSC03535.JPG

整體包裝非常精緻,可以買來當作禮物,送給愛唱歌的親人或朋友~如果有愛唱歌的爸爸、媽媽,在他們生日時

送上這一款K歌神器,雖然功能強大,可是卻淺顯易學,一下就上手拉~ 我想沒多久,爸爸媽媽一定愛不釋手!

DSC03536.JPG

全部的功能,有音量調整、消除原唱、三段式調整迴音強度,最重要還有全球獨家的支援升降KEY 功能~

真是我們音癡一族的救星~而全部的功能就都建立在這個面板上喔! 所以操作非常簡便!

DSC03537.JPG

仔細看她的金屬電鍍、烤漆、接合處都做得很細緻~

具有電鍍K金的中層和外層密網~

DSC03538.JPG

喇叭則是在麥克風下方,也是鍍得非常精細~完美,別看喇叭小小的,音量很大喔!

它的功率可是有120db,超大聲的立體環繞音效~ 120db 什麼概念??

家裡裝警報器的人就知道啦~很多警報器就是120db的喔~巷口拉警報~巷尾一起逃的概念~

音量很大聲,所以還貼心設計了防嘯叫功能,不用怕被嘯叫聲音嚇一大跳!

DSC03539.JPG

DSC03541.JPG

因為是台灣設計的~這款K歌神器麥克風可是擁有多項專利喔! 了不起~

怕大家不知道他有多厲害,把專利編號都貼在麥克風上拉~總共獲得台灣、中國共六項專利!!

DSC03543.JPG

功能過關、外觀第一名、音效歌王級,但在這些之上的,更重要的就是安全性考量!!

安全檢驗合格標章~很重要,所以也貼在麥克風上拉!! 購買時請認明喔~ 沒有安全檢驗合格的其他品牌千萬不要買!

畢竟這也是電器產品,而且還需要充電!! 

DSC03544.JPG

再來看看盒子裡有什麼配件~ 

有精美絨布帶,可以輕輕鬆鬆把麥克風、線材都包裝好,隨手拎著就出門拉~

有防噴海綿罩,衛生、易保養~

充電線、音頻線,如果用手機藍芽連線,音頻線就用不到囉~無線最方便!

充電一小時,可以歡唱六小時!

DSC03547.JPG

帶上車上唱、帶到郊遊地方唱、帶到公司簡報的時候當麥克風使用~全方位的功能超級實用!!

DSC03552.JPG

最後來實測,和手機APP 連線囉~歡唱時刻來囉~

Mina 覺得天籟K歌這一款還蠻好用的

DSC03556.JPG

手機藍芽連線

然後打開APP,選好自己喜歡的歌

DSC03560.JPG

DSC03561.JPG

一起來歡唱吧。

不過其實除了搭配歡唱APP,也可以直接和youtube連線喔~不過youtube上的歌曲有些可以消除人聲,有些不行!

為什麼? 看看麥克風專家怎麼說:

1.具有左右聲道的音樂及影片,可以消除原唱人聲(原唱/伴唱)
2.只有單聲道音樂及影片,只能抑制原唱人聲(原唱/導唱)
3.為方便您的使用,建議您直接使用 https://goo.gl/UbwWBs 網站所搜尋分類之歌曲(歌曲不定期更新中)
4.F1+(PLUS)麥克風可以一鍵操作四種抑制消除原唱模式,完勝所有號稱"一鍵消音"的他牌麥克風
5.近期內我們將會製作"如何建立個人專屬歌單"的教學影片,敬請關注金點科技臉書專頁之公告
6.因網路上流傳之歌曲格式眾多,絕無任何一款麥克風產品可以將所有網路上歌曲消除原唱,如您要求所有歌曲都要能消除原唱,請勿購買本產品 謝謝! ​​​​​​​

所以金點科技也會提供建議歌單~

簡單一點,在搜尋歌曲時,可以增加一些關鍵字,例如{KTV伴奏}{純音樂},更能搜尋到可以消除人聲的歌曲喔!

送禮的提袋,也設計得很歡樂吧~

DSC03563.JPG

挑選麥克風~認明【金點科技】最新力作

F1+(PLUS)數位掌上KTV無線麥克風藍牙喇叭

DSC03564.JPG

最後來實際聽一聽他的聲音音質吧~ 記得開啟電腦或手機喇叭喔~

聲音音質清晰~清脆~無雜音~

Mina有唱歌嗎?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