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31.JPG

DSC02999.JPG

餐廳名稱: 貝殼食堂-Beyco' Curry Shokudo (#二二八紀念公園 #聚餐首選 #家庭聚餐 #高CP值)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82號 (臺大醫院站4號出口,228紀念公園入口 )

電話:02 2311-9777
消費時間: 2018/9月
營業時間:07:30-22:00(最後點餐21:30) 
刷卡: 可刷卡

早晨的228紀念公園,雖位於台北的市中心位置,卻仍保有著寧靜、清爽、井然有序。

IMG_0332.jpg

有早起運動的長輩、穿越公園搭捷運的上班族、學子,讓人覺得朝氣蓬勃!

還有和小動物互動的遊客~

IMG_0334.jpg

在公園玩累了、還可逛逛附近的博物館,很是富有教育、休閒的一天! 不過顧了大腦,當然還是要顧顧五臟廟阿!

貝殼食堂,就在公園出口的斜對面,空間設計很棒、環境很美!還有網美必訪必拍的網美牆!沙發座位更是適合親子一起用餐~

一起來看看吧!

窗明几淨的門面,強調所有食物都是師傅現場製作,新鮮有保障!

比起許多連鎖餐廳都用中央廚房料理包的方式來說,現點現做真的比較新鮮!

貝殼食堂在公園旁第一排營運已經滿兩年了~超受當地附近上班族、家庭、假日遊客的歡迎,所以才屹立不搖!

滿了兩歲當然要慶生阿~店家推出了臉書互動活動:

40472916_2020098914709244_7140577103207989248_n.jpg

大家可以上去按讚、留言、分享,搶住宿券!! 選我選我~~

DSC02823.JPG

除了餐點,還有許多飲品~逛公園逛累了,來一杯拿鐵、卡布奇諾,過一下午的悠閒時光!

DSC02829.JPG

從落地窗外就可以看到許多的蛋糕~讓人躍躍欲試!

DSC02825.JPG

非常乾淨而專業的吧台~

貝殼食堂的餐點主要分為早午餐、義大利麵類、燉飯類、咖哩飯類,然後可以選擇搭配69元的套餐或是99元的套餐~

DSC02826.JPG

餐廳裡空間寬敞舒適,座位間距離很寬,不會有壓迫感~

DSC02840.JPG

走道超筆直~為什麼呢? 因為是無障礙空間設計喔! 從大門口到最內部,右轉就是廁所,除了動線無障礙以外,也有無障礙廁所喔!

適合有老人家或行動不便的朋友前來用餐~

DSC03034.JPG

還有沙發區!很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聚餐!設計上有點類似半開放式包廂,團體聚餐也很方便,不會和其他區客人相互干擾!

DSC03029.JPG

牆面上的橘色,搭配燈光與掛畫,很舒服

DSC03032.JPG

登登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網美牆~萬紫千紅的花、加上閃亮、特殊造型的燈泡,組成一朵彩雲,

坐在很有設計感的椅子上,啜飲一杯卡布奇諾,唯美風格的網紅照就完成拉!

DSC02831.JPG

DSC02858.JPG

DSC02836.JPG

DSC02855.JPG

一個人吃飯也不會尷尬的位置設計

DSC02844.JPG

桌上的檯燈,也非常有設計感喔!

DSC02847.JPG

自助取餐區,店內的服務採自助式,所以在座位上選好菜色後,到吧檯去點餐,然後就可以到自助餐具區拿取需要的餐具和醬料罐

DSC02852.JPG

來選擇餐點吧~木製的菜單本,線條點單、方便翻閱~

DSC02968.JPG

大份量沙拉~義式經典沙拉與煙燻鮭魚佐水果沙拉~用木盆呈現,讓人看了就想點來吃!

份量夠大,是許多上班族女性午餐的好選擇!健康的各色蔬菜加上水煮蛋或是煙燻鮭魚等優質蛋白質來源

補充一整天的體力~

DSC02970.JPG

早午餐套餐~假日最適合起得晚晚然後來份早午餐~早餐、午餐一起解決!!

英式麥芬左起司鮭魚蛋,很豐富吧!營養多多~

DSC02973.JPG

咖哩飯類,總類分為四種選擇:炸豬排咖哩、炸魚排咖哩、唐揚雞咖哩、牛腩咖哩,咖哩醬非常濃郁、帶點微辣,吃起來真的很暖身,

吃得出用心!而且咖哩不會油、不螢光,很推薦喔!

價格從149元到188元,很划算!

燉飯類,南瓜燉雞奶油燉飯和松露野菇燉飯可做選擇~

DSC02972.JPG

義大利麵,有七種選擇,價格從150元起跳,CP值很高,還有為小朋友準備的兒童套餐喔!很貼心!

DSC02971.JPG

飲品有多種咖啡類選項、巧克力、茶品,

DSC02974.JPG

DSC02975.JPG

DSC02976.JPG

還有季節限定的冰沙!!

DSC02977.JPG

選擇主餐後,就來選擇要搭配的套餐,以及豐富的單點選項

69元套餐有紅茶、奶酪、沙拉

99元套餐有紅茶、沙拉之外,還可以選擇唐揚炸雞或是明太子焗烤馬鈴薯

DSC02969.JPG

接下來就是Mina 大點餐的時間了~

Mina 重視健康,先來份義式經典沙拉,超新鮮酥脆的美生羅曼、番茄、小黃瓜、生菜,調製得很棒的凱撒醬,撒上起司、鬆脆麵包丁、培根條

他的每個組成部分都處理得很精緻,像是便包丁,烤得金黃上色、口感鬆脆,培根條也很有口感! 生菜新鮮。

另外還有一顆水煮蛋,這水煮蛋烹調手法很讚! 蛋白皮嫩、蛋黃生熟軟硬適中!

很推薦! 健康又飽食

DSC02986.JPG

這蛋是不是很刺激食慾阿!

DSC03017.JPG

接下來是主角上場囉,牛腩咖哩套餐! 牛腩咖哩飯只要188元ㄝ~

日式咖哩,卻不偏甜,鹹香中帶點微辣,不油膩、不螢光,

Mina 很怕那種很螢光的咖哩~

搭配白飯,超下飯的~很適合夏天、或是食慾不振的時候來享用! (很適合今天Mina悶悶的心情)

牛腩軟嫩沒話說! 好吃

DSC02999.JPG

+99元套餐

沙拉~雖然是套餐中的小沙拉,生菜新鮮度也依然很棒! 淋上日式油醋醬,也是清爽健康的一道料理喔!

DSC02983.JPG

唐揚炸雞,也是套餐中的配餐,但是炸得很好喔! 一上桌是三塊,瞬間被Mina解決一塊~

DSC03010.JPG

外脆內軟,而且多汁! 三塊真的不太夠!!好想再來一份~

DSC03012.JPG

飲料Mina 選了單點的奇異果冰沙~用梅生罐裝,份量十足!誠意十足!

大口喝超過癮~甜中帶微酸,所以怕酸的朋友還是可以安心享用!

DSC03023.JPG

果粒非常多,而且也都很新鮮,不會像有的餐廳的果粒都軟軟爛爛!

DSC03026.JPG

美味的咖哩套餐~超棒的!

DSC03009.JPG

餐廳資訊:貝殼食堂
店家位置: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82號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yco82/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