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14.JPG

DSC02648.JPG

餐廳名稱: 歐義式 ALL 14 WELL 義大利麵早午餐餐廳 (#板橋 #義大利麵 #早午餐 #亞東醫院商圈 #美食 #高CP值 #聚餐首選)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二段106號1樓 (捷運站亞東醫院站;開車,停車方便,可停市立圖書館地下停車場)

電話:02 8951-0660
消費時間: 2018/9月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中午11:00-14:30 17:00-21:00, 星期六、日: 11:00-21:00
刷卡: 不可刷卡

服務費: 免服務費,自助式服務

 ​​​​​​趁著放假,到新北市立圖書館看看書,當個一天的文青,看書看累了,餓了,就來到這家距離圖書館很近的早午餐餐廳歐義式 ALL 14 WELL,

店名很有趣,但也富有巧思,更多了年輕人的創意在裡面,看中文名字可以猜出餐點應該有義大利麵、燉飯,而因為是早午餐店,所以應該也有漢堡、薯條等美式料理,果然沒錯,而英文 ALL 14 WELL,其實是all is well 的數字文,一切都好! 

DSC02624.JPG

店招很明顯,就在路旁的店面也好找,從外觀看起來窗明几淨,桌椅位置擺放恰當,很舒服、不會壅擠。真的很適合來個早午餐~悠悠閒閒

DSC02625.JPG

一進店裡,就注意到這個歡迎牌! 好可愛喔! 是一個可樂汽水的瓶蓋造型!

DSC02600.JPG

左手邊則是一個可愛的相片拼貼牆,都是可愛狗狗的照片!

DSC02610.JPG

沒錯~歐義式 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喔~帶著寵物來享受美食~真的是貓奴、鏟屎官的一大享受!

DSC02630.JPG

氣氛風格很輕鬆的美式工業風格!

DSC02611.JPG

DSC02612.JPG

有個性的鐵牌~真的是美式風格必備裝飾! Mina 又幫眾家網美找到可以拍照的網美牆囉~

DSC02614.JPG

DSC02616.JPG

DSC02620.JPG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每個桌上都有一個小小的擺飾,這一桌是滅火器~

DSC02637.JPG

這一桌是傳統相機

DSC02618.JPG

這一桌是消防栓,大家猜猜他們是什麼呢? 賣個關子,文章最後公布答案喔!

總之不是救火用的!

DSC02636.JPG

先來研究一下菜單~菜單做成大張兩面的卡式菜單,所有的菜色、組合一目了然,很適合這種輕鬆風格的餐廳,讓人點餐不會有壓力! 深怕漏了什麼

菜色有義大利麵類、燉飯類、美式漢堡類、前菜、炸物。

DSC02634.JPG

DSC02635.JPG

又可以有單人套餐、雙人套餐的組合,飲料也可以有升級的選擇! 若是食量大的朋友,還可以加麵或加飯喔!

價位呢! 超平價的! 主餐從129~219元,真的是享受美食又沒負擔!這種店現在很難找了!

Mina 超開心又發現這樣的店,以後可以常來....當然主要是為了到圖書館看書,順便享受美食囉!

菜單上還標示了: 主廚私房、玩翻經典,就是要Mina 來挑戰一下新口味囉~

IMG_0186.JPG

IMG_0188 (1).jpg

IMG_0191.jpg

IMG_0189.jpg

選好了今天的餐點~首先上來的是單人套餐+69元,就可以有主廚沙拉、蒜香軟法國麵包、每日湯品、和飲品。

喝了一口南瓜濃湯,好順口! 南瓜香氣是內斂而香醇的,問了服務生濃湯的做法,才得知不但是新鮮南瓜和蔬菜料炒後製作而成的南瓜湯,

連南瓜都是自家種植的! 瞬間讓人覺得好用心! 因為原本會以為是調理包! 難怪香氣是自然的! 而不是很重的、那種撲鼻而來的強度。

DSC02642.JPG

喜歡他們的南瓜湯!

DSC02641.JPG

炸物: 啤酒醃雞翅,總共有三種口味: 美式香辣、泰式酸辣、日式照燒。都只要$130元! 辣度從兩個辣椒到沒辣椒,所以讀者可以依照自己能吃辣的程度來選擇喔~今天Mina 選了一個很少見的炸機翅口味,日式照燒! 

一上桌就愛上這一道了~炸得顏色很棒~不會過焦,但皮還是炸得酥酥脆脆,而且為了增加它的香氣與軟嫩,他們用啤酒去混合醃料,讓雞肉能更軟嫩、也更入味。照燒醬則是甜甜鹹鹹!好開胃!

DSC02674.JPG

來看一下內部的軟嫩: 吃飽後,Mina 超想外帶另外兩種口味回家吃的!

DSC02695.JPG

下一道是前菜: 炸薯條 $99元~很搶戲的容器,小朋友來應該會想要帶回家吧??~咦?

DSC02671.JPG

薯條的沾醬也是大有來頭喔! 松露起司醬,也是店家的特調,服務生強調他們都很用心在每個細節上,不喜歡只是很簡單地買現成的,即便連沾醬都是自己調製! 恩! 加分!

看看沾醬,不會過於濃稠、油膩,而松露香氣和薯條本來就是絕配! 再將起司融入沾醬中,增加奶香與鹹度。果然有用心喔!

DSC02691.JPG

第一道主餐: 墨西哥奶油雞肉燉飯 $169元!!,今天這篇食記,大概會用掉很多驚嘆號,因為以用料、擺盤呈現、店內氣氛環境來說,價格都讓CP值爆表~

這道菜標示了微辣,對Mina來說,就是些微微的辣,刺激味蕾和食欲,又不至於造成味道上的麻痺。是很舒服的辣度。

歐義式的飯是用台灣米,確實比較適合。畢竟開在社區裡,以年輕人、家庭成員為主要的客群,台灣米燉飯應該是接受度較高的方式!

DSC02647.JPG

第二道主餐: 巴薩米克櫻桃鴨胸義大利麵 $189元!! 櫻桃鴨胸好吃! 很嫩,完全不用刀子就可以輕鬆咀嚼~顛覆了以往鴨肉需要努力咬的印象!

巴薩米克醋酸酸甜甜,拌入奶油醬基底的醬汁,變成了滑順、酸甜的醬汁! 和燉飯相比,Mina喜歡義大利麵多一些!

DSC02648.JPG

第三道主餐: 德州牛仔騎士堡 $199元,很精緻的品牌小旗! 插在漢堡上,還搭配薯條、沙拉、蕃茄醬

DSC02669.JPG

來張近照,漢堡裡有香濃起司、酸黃瓜、乾洋蔥絲、紫洋蔥、番茄、生菜、還有重點100%的漢堡排牛肉

一口咬下,有濃郁起司香加上生菜的調和,然後加上牛肉香氣很重的漢堡排以及剛微烤過的全麥麵包香氣,就是令人滿足!

DSC02661.JPG

當然,還有不可少的飲品阿~他們的飲料也很特別喔~選擇不算多,但是很有特色。有茶、水果酒、氣泡飲。

今天選擇阿里山青茶 $40元和鮮奶茶 $60元,阿里山青茶很清爽,而且店家主動做成無糖! 真的很有健康概念!

鮮奶茶也很清爽,不會過甜、過奶,很自然!

DSC02686.JPG

來張大合照,豐盛的一餐~

DSC02690.JPG

店裡提供免費wifi,餐具用品也是自取式的

DSC02631.JPG

最後來公布,桌上的擺設是什麼! 登登登! 是存錢筒! 不過我猜店家是把它當小費箱~客官,餐點好吃記得打賞囉!!

DSC02697.JPG

DSC02698.JPG

歐義式餐廳就在市立圖書館附近,還有消防大隊、愛買,是一個非常熱鬧、完整的社區,

附近還有光華商職、南雅公園活動中心,到訪這些地方的朋友,都推薦到歐義式餐廳享受美味餐點與放鬆的氣氛喔!!

開車來的朋友可以停車在市立圖書館的地下停車場,步行大概3分鐘就到歐義式囉~

記得多多嘗試主廚私房料理,體驗一下主廚的創意~

DSC02705.JPG

DSC02700.JPG

DSC02707.JPG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