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37.JPG

餐廳名稱: 湯瑪仕肉舖 羅斯福門店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路176巷17號 (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可開車,備有專用停車位)

電話: 02 2932-3807
消費時間: 2018/8月
營業時間: 中午08:00-18:00, 星期一~星期日
刷卡: 可刷卡

近期越來越多肉舖子進駐到許多的社區中,一改家庭主婦上傳統市場買肉或是上大賣場買肉的習慣!

湯瑪仕肉舖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幾項Mina 推薦的特色,讓人喜歡上湯瑪仕肉舖消費:

店面乾淨、明亮: 從外觀上看起來就是一家窗明几淨、很有質感的店舖~消費起來心情特別愉快!

DSC02338.JPG

開車來或是走路經過,看到這很有特色的店招,就到囉~

湯瑪仕肉舖的創辦人湯瑪仕是企業第二代,第一代經營餅乾冰淇淋工廠,致力在提供最新鮮的食材,而湯瑪仕從小就在這企業經營理念下耳濡目染,喜歡把新鮮的、美味的食物和懂得欣賞的人分享,所以就在2013年開了第一家湯瑪仕肉舖! 以最現代的設備、先進的品管、快速的物流、嚴格的朔源管理,將[買肉]、[吃肉]這件事提升成為一種生活品質、生活水準的表現。

DSC02309.JPG

一進門會被這看起來像是開放式廚房的廚藝示範教室給吸引,畢竟現在懂得料理高品質肉品的家庭主婦真的不多,為了推廣肉品,還要肩負起教學的責任!

有一整隻牛的部位說明圖,讓大家都知道每個部位不同的口感與肉品特性,才能挑選出最適合自己喜好的肉喔!

DSC02311.JPG

產品種類非常豐富齊全,說是肉舖,卻更像是一個頂級的烹飪食材百貨,來這裡的朋友們可要睜大眼睛,精挑細選,

可以看到平時少見的頂級食材、調味料!

DSC02313.JPG

登登! 還有Mina 喜歡的葡萄酒也有呢! 買好的牛排回家煮,也別忘了順便準備美酒~

DSC02318.JPG

很多人來採買,而且都是一大包一大包的買,現代人對於食材的重視程度真的很高,注重自己吃下肚子的東西!

DSC02333.JPG

展售櫃上也展示許多認證、吃得安心,所以各種分類、飲食習慣、禁忌,肉舖都已經幫消費者把關囉!

DSC02323.JPG

山形牛認證,上面署名山形牛肉協會的牌匾

DSC02335.JPG

宮崎牛認證

宮崎牛是指從宮崎縣所生產育肥的黑毛和牛當中選出公種牛所繁殖,並且依公益社團法人日本食用肉評等協會所訂定的評等標準達到4等以上的牛。宮崎牛的血統皆由農業團體全面管理,嚴格確保其安全性。目前在日本國內供應一定量以上宮崎牛肉的認證餐廳與經銷店(宮崎牛指定店)共約有470家,由「優質宮崎牛發展對策協議會」授予認可證與獎牌。在販售給消費者時,外包裝貼上印有註冊商標標誌的「宮崎牛」貼紙,以此達到與其他產品的差異化。

節錄自: https://www.m-tokusan.or.jp/tc/introduction/beef/

DSC02329.JPG

山形牛產地證明書!

山形牛對台灣消費者來說稍微陌生,但其實山形牛來歷可是不可小看喔! 這種牛的評選規定相當嚴格,牛隻必須是在山形縣內的大自然環境中飼養的黑毛和牛,環境地須水質良好。山形牛的特色是具有頂級得大理石花紋。符合這些條件之後,還須經過社團法人日本食肉評級協會認證,評等4級以上的肉質才能算是山形牛喔!

這樣嚴格的規定,我們在湯瑪仕肉舖就可以輕鬆採買、美味享受囉~好幸福!

更多山形牛資訊請見: http://www.yamagata.nmai.org/crops/umaimono/stockfarm/beef.html

DSC02330.JPG

空間布置溫馨,許多小巧思。也都透露著企業的精神,腳踏車每日鮮送食材給客戶,是湯瑪仕創立肉舖品牌的精神源頭!

DSC02331.JPG

精美的小秤! 是一種童叟無欺的象徵。

DSC02332.JPG

保冷袋,因為商品很多都是冷凍的,所以必須使用保冷袋才能確保購買後到回家時的品質

DSC02336.JPG

冰櫃裡琳瑯滿目的商品,標示都很清楚!

DSC02325.JPG

DSC02326.JPG

DSC02327.JPG

好了,介紹完店面,接下來要展示Mina 今天的戰利品囉! 

DSC02343.JPG

DSC02345.JPG

裝得滿滿的肉品,裡面有牛肉、豬肉、還有小卷喔! 這樣的組合還真適合中秋節烤肉時拿出來大快朵頤的組合!

這次Mina 要來品嘗的是中秋限定的禮盒--奔跑吧草飼牛 原價1429元,特價999元。當然還附贈了這麼一個可愛、食用的保冷袋,之後野餐、外出,可以說非常實用喔!

DSC02347.JPG

爆滿拉!

DSC02367.JPG

巴拉圭菲力薄片(草飼)/180g±5% X1包

DSC02356.JPG

巴拉圭熟成21翼板薄片(草飼)/300g±5% X1包

DSC02360.JPG

澳洲特選熟成肋眼薄片(草飼)/200g±5% X1包

DSC02361.JPG

西班牙小鮮肉梅花豬排薄片/250g±5% X1包

DSC02349.JPG

澳洲嫩肩里肌薄片(草飼)/250g±5% X1包

DSC02350.JPG

台灣豬五花肉/320g±5% X1盒

DSC02353.JPG

船凍生鮮小卷/320g±10% X1包

DSC02354.JPG

開車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停車位喔~

湯瑪仕肉舖為大家準備了專用臨時停車場,是不是很貼心! 

DSC02342-2.jpg

介紹了這麼多款的肉,讀者們有沒有找到這次中秋節屬意的烤肉逸品了呢?

台灣豬五花肉薄片、澳洲嫩肩里肌薄片(草飼)、船凍生鮮小卷,Mina 覺得都非常適合拿來烤肉用喔!

不過如果要買這套裝,記得先打電話預訂,約定時間取貨,不然可能有些商品很快就賣光拉!

除了門市取貨,也可以網路訂購喔~很方便!

有這樣的肉舖當鄰居,真是很幸福的事呢!

除了羅斯福路門市,還有另外兩個門市,無論是門市選購或是網路訂購,選一個方便自己的方式,輕鬆就能享受美味肉品!

=============================================

湯瑪仕肉舖    信義店
TEL:(02)2351-555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29號(捷運東門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19:00(除農曆春節公休外,其他國定假日正常營業)

湯瑪仕肉舖    忠孝店
TEL:(02)2773-52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30號(鄰近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除農曆春節公休外,其他國定假日正常營業)

========================================================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