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41.JPG

DSC02225.JPG

餐廳名稱: TP MOTOR CLUB

地址:   新北市金山區海興路172-2號 (須開車,停車方便)

電話: 02 2498-2596
消費時間: 2018/8月
營業時間:  星期四公休,星期一~星期五: 中午11:30-19:00, 星期六、日: 11:30-20:30
刷卡: 可刷卡

服務費: 免服務費,自助式服務

台北下著雨的假日午後,看到朋友在金山衝浪、打卡、享受陽光! 能不衝嗎?!

馬上開著車往北海岸走~一路上果然雨勢漸小、陽光漸漸自雲端撒下! 心情跟著就好起來了!

不過除了衝浪~最讓Mina 開心的是今天要去拜訪一家海邊的美式漢堡餐廳: TP MOTOR CLUB,

過了金山市區,在路邊一棟很明顯的建築,就是TP MOTOR CLUB 美式餐廳囉~

DSC02069.JPG

DSC02068.JPG

醒目的招牌~TP 到囉~千萬別錯過美食的招喚!

DSC02187.JPG

店門口有數個停車位,運氣好可以停這裡,或是在店門前右轉進去,也有很寬敞的停車區域!

DSC02231.JPG

除了名字美式、空間布置也很美式、餐點也很道地,讓Mina 又回憶起在美國的時光! 

 TP MOTOR CLUB 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美式風格~寬敞的空間,室內室外都有座位、豐富的擺設、重機就在眼前、美國帥哥隨侍在側~

DSC02089.JPG

好多重機的蒐藏~沒錯,老闆可是一位藝術家兼室內設計師,也是一位重機迷,過世後由夫人接手打理餐廳,讓丈夫的夢想得以延續!

很感謝老闆娘的堅持! 讓到金山衝浪、玩水的遊客有一個這麼棒的休憩場所,享受美食、享受美式氣氛、音樂,讓整個旅程都更加完美了!

DSC02090.JPG

DSC02085.JPG

有啤酒! 真的是陽光、沙灘、啤酒、比基尼! 美好度假生活的四大元素~

衝浪累了、曬了一天太陽,最好的享受就是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阿~

DSC02086.JPG

DSC02087.JPG

網美牆! 許多網美都快貼在牆上了~猛拍

DSC02092.JPG

請網美們給Mina 30秒就好( 被推開~)

DSC02091.JPG

大片的窗戶,讓陽光灑進來~在室內就能享受熱情氣氛!

DSC02096.JPG

室內明亮、簡潔,美式俱樂部風格的裝潢,讓人很舒服、放鬆,下午3點鐘,客人還是絡繹不絕! 

饕客就是對美食有獨特的超能嗅覺~再遠都能嗅到美食的氣味,聚集而來!

DSC02100.JPG

DSC02098.JPG

DSC02099.JPG

室外座位區

DSC02186.JPG

看完環境,就要進入正餐囉~

非常精緻的菜單,是用雷射雕刻木板而成的,工業風卻又很細膩!

DSC02073.JPG

DSC02078.JPG

菜單內容: 說明很清楚,容易點餐。

點完餐自行去櫃檯點餐、結帳,然後再去自助區拿取餐具,接下來就是等著享受美食了!!(大爺上身~~)

IMG_9998.jpg

IMG_9999.jpg

DSC02083.JPG

炸雞翅,搭配微辣莎莎醬,~$238元。

一整盤只要238元,很超值! 重點是炸得很好! 醃料微辣都有醃進雞肉內部,外表炸得酥脆卻不油膩!

搭配莎莎醬或是飲料都很棒! 一隻接一隻!

DSC02113.JPG

DSC02119.JPG

漢堡+38元,可以選擇薯條或飲料來搭配! +70元,就可以有薯條和飲料都有! 變成一個套餐!

飲料可以選 可樂、雪碧、美粒果、紅茶!

DSC02133.JPG

Mina 因為有心儀的飲料了,所以選擇+38元,來一份薯條! 薯條炸得很讚ㄟ!

超有水準的!

接下來是漢堡! 到這裡來漢堡幾乎是必點! 

騎士花生雞腿堡(290元),有去骨雞腿、炸洋蔥、生菜、酸黃瓜、花生醬、黑橄欖!

花生醬和去骨雞腿簡直就是絕配!

他的麵包也不馬虎! 很好吃,是鬆軟、溫熱的口感! 有進烤箱烤過,所以表皮脆脆的、油油亮亮惹人食慾!

DSC02141.JPG

騎士和牛漢堡(398元),牛肉共有三種風味可以選: 墨西哥辣和牛、花生和牛、培根蜜和牛~

Mina 選擇了墨西哥辣和牛來試試!

你看看這厚度嚇人、上桌還在溢出肉汁的牛肉,是不是讓人想要大口咬下去!

DSC02162.JPG

插上美國國旗以及TP 的字樣設計的旗子做裝飾,餐點好吃以外,擺盤也不馬虎!

 這水準真的打趴一票台北市內的美式漢堡餐廳! Mina 激推!

DSC02158.JPG

每個漢堡都好巨大! 好吃又好拍!

DSC02170.JPG

咬一口,充滿肉汁、又略帶微辣的和牛肉排! 好吃!

DSC02176.JPG

來一張美食大合照!

DSC02156.JPG

原味拿鐵(180元)

DSC02107.JPG

看看這綿密誘人的奶泡!

DSC02105.JPG

Mina 的飲料: 草莓奶昔(200元),漂亮的粉紅色、清涼、綿密的奶昔,讓人無法拒絕!

DSC02110.JPG

吃飽了,該來去活動活動了! 出門轉彎就到海邊了! 一個很棒的沙灘、衝浪的秘境!

不必到白沙灣或淺水灣人擠人,在TP MOTOR CLUB 旁就是一個衝浪天堂! 好多帥哥美女來這邊衝浪、做日光浴。

也有應有盡有的衝浪設備出租店! 所以很方便!

DSC02189.JPG

黃色遮陽傘,彰顯著熱情洋溢!

DSC02194.JPG

衝浪帥哥們在和大海搏鬥~

DSC02209.JPG

三隻臘腸來當救生犬~

DSC02203.JPG

浪來了~準備!

DSC02207.JPG

一個漂亮的轉身~激起浪花四射。Bravo! 等一下賞你一個TP MOTOR CLUB 的騎士大牛肉漢堡 (880元)!!

DSC02225.JPG

DSC02226.JPG

除了衝浪愛好者,可以周末到北海岸衝浪時,享受TP MOTOR CLUB 的美食外,重機的愛好者也可以成群結隊,

到訪這裡,我想身為同是重機愛好者,大家一定都很有話題聊!

最後以一個超級酷的大裝飾來做ENDING,堪稱金山最美味美式漢堡餐廳,推薦給大家!

DSC02237.JPG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