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51.JPG

餐廳名稱: 御守石頭火鍋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建安街86號 (捷運丹鳳站步行十分鐘就到)

電話: 02 2202-0229
消費時間: 2018/8月
營業時間:  中午11:30-23:30
刷卡: 不可刷卡

服務費: 10%

 ​​​​​​拜訪住在新莊營福國中附近的朋友,過了中午就約在他家附近的火鍋店,據朋友說,他已經是這裡的常客了,因為平實的價格、良好的環境、友善的服務,以及超厲害的海鮮火鍋料!

都有在地人推薦了,當然就一定要來品嘗一下啊!

看看這彷彿走到了日本小街道的餐廳風格,用木板裝潢了門面,整體讓人經過了就很想進來拜訪~

DSC01783.JPG

一樓,簡單的吧檯式座位,符合日本人喜歡比鄰而坐的習慣,不過家庭聚餐、學生聚餐或是上班族多人聚餐,就可以利用二樓寬敞的空間喔,樓上樓下不互相打擾,是很棒的聚餐場地! 同學聚餐時,來個別開生面的火鍋聚餐~氣氛一定很熱鬧!

DSC01710.JPG

擺放得井然有序的桌面擺設,座位和座位之間不會過近,用餐起來舒適! 這很重要啊! 

DSC01700.JPG

飲料機,各式飲料可以任君選擇,無限量供應!

DSC01703.JPG

各式的沾醬,沙茶醬可是火鍋的靈魂伴侶! 御守火鍋採用的沙茶醬是老闆自己製作的呢! 吃起來較不上火,香氣也比較豐富。

之外還有辣椒、蒜泥、蔥花~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做搭配與組合

DSC01707.JPG

Mina 喜歡沙茶,加上一點辣椒和蒜末~

DSC01720.JPG

朋友特別推薦[雙人龍蝦套餐],可以同時享受肉品五選二,以及豪華海鮮盤!

今天選擇了南洋綠咖哩湯頭和牛奶豆漿鍋,兩種都是很適合夏天吃的火鍋湯頭口味,老闆特別為了喜歡夏天吃火鍋的消費者精心調製的兩種湯底,真的很開胃喔!

南洋綠咖哩帶點辣度,香香辣辣的咖哩搭配肉和海鮮都非常適合~

牛奶豆漿鍋是牛奶鍋的升級版,因為豆漿其實比牛奶更清爽,煮了還會有淡淡的豆香~適合不喜歡辣、不喜歡奶味過重的朋友

搭配豬肉很棒ㄝ~

DSC01721.JPG

DSC01726.JPG

豐富的菜盤~喜歡木耳、菜頭、玉米筍、南瓜和芋頭!

DSC01716.JPG

澱粉類主食,可以選擇冬粉、麵或是白飯~

朋友選了冬粉,是一份份小包裝,很衛生! Mina 當然是選白飯! 白飯搭配沙茶的結果,就是來不及拍照就嗑完一整碗了~

DSC01702.JPG

先把蔬菜料先下鍋,讓蔬菜的甜味進入湯底,可以更增加湯底的風味

是不是很豐盛的一鍋料理呢!

DSC01762.JPG

美國培根牛~油花豐富,很適合火鍋,煮過後口感不乾柴

DSC01736.JPG

下鍋囉~輕度的涮幾下,沾了湯汁、五分熟,再加上沙茶! 美味沒話說

DSC01759.JPG

DSC01753.JPG

台灣梅花豬,看起來偏瘦,不過實際吃起來口感很不錯,也是不會乾柴喔~

DSC01732.JPG

DSC01751.JPG

豬肉煮熟後,加上沾醬,好吃!

DSC01755.JPG

再來就是傳說中的豐盛好料,豪華海鮮盤,有可以生食等級的天使紅蝦! 整隻的透抽、50元硬幣大小的蛤礪、新鮮牡蠣、草蝦!

DSC01744.JPG

牡蠣很肥美

DSC01764.JPG

放在網狀的湯匙裡煮,避免漂散在湯鍋裡,容易煮過久

DSC01765.JPG

蛤礪新鮮又大顆!

DSC01766.JPG

蛤礪也千萬不要煮過久喔~殼打開即可食用,才是最肥美鮮甜的狀態!

DSC01772.JPG

DSC01767.JPG

Q彈鮮甜的天使紅蝦! 煮過後還這麼大!

DSC01773.JPG

吃到這裡真的超滿足的~

但是飯後千萬別錯過了明治冰淇淋! 可也是高成本的甜品呢! 今天選了草莓、芒果以及抹茶口味的冰淇淋,做為今天這一餐的完美ending。

DSC01777.JPG

朋友說,很開心我喜歡御守火鍋 (是暗指Mina 很挑剔、難搞嗎?),這樣下次來訪就不用擔心要帶Mina 去吃什麼了

Mina 心想,有了御守火鍋,下次就多了一個拜訪朋友的理由了! 不然大熱天的...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