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58.JPG

餐廳名稱: 牛莊園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0巷27號

電話: 02 27012009
消費時間: 2018/6月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4:30  下午17:00-20:30  
刷卡: 不可刷卡 

服務費: 無

台灣的牛肉麵,是遠近馳名、揚名國際的! 無論是紅燒、清燉、台灣牛、美國牛...

但是吃來吃去都是"美味"的牛肉麵,偶爾來一碗,滿足一下口腹之慾的那一種,很難找到可以當作家常餐點,日常天天都可以來吃的牛肉麵!

今天Mina 終於找到拉! 很幸運地還是受邀來試菜,竟然還可以吃到兼顧美味、健康的牛肉麵!!

以後大安區要推薦牛肉麵! Mina 就推薦牛莊園~

先來看看菜單:

餐點的價格範圍很廣,有90元的 清燉湯麵,也有350元的豪華版的莊園牛肉麵!

餐點的種類也很豐富,有湯麵、牛肉麵、乾拌麵、雞肉麵、小菜、切盤、等等,滿足無論是想要飽餐一頓的消費者,或是只是想嚐嚐鮮的小吃客!

不過種類多、價格合理都不是牛莊園吸引Mina 的地方,讀者們接下去看,就會發現吸引Mina 的是什麼了~

DSC00822.JPG

DSC00820.JPG

DSC00821.JPG

DSC00823.JPG

DSC00824.JPG

很意外發現牛莊園的佐餐酒,是最近很流行的藍色葡萄酒! 我猜老闆應該也很喜歡喝葡萄酒,而且很喜歡嘗試新鮮事物吧!

DSC00825.JPG

很有特色的黑板畫風! 不過仔細看,真的把牛莊園最精華的東西都呈現在畫裡了!

沒錯,牛莊園最優於其他牛肉麵的,是他的湯頭!! 他的湯頭裡放了大量的洋蔥、蘋果、蘿蔔、大蒜,所以有著自然的甜味

完全不添加人工味劑、香料,所以每一口湯都非常的甜美,吃完也不會有口渴感! 老闆堅持不加味精! 真的是很對Mina 的胃口

Mina 的嘴很挑剔的!! 一切都是為了身體健康阿~(迷知音: 那Mina 是不是也該戒酒阿~~~)

DSC00826.JPG

店裡的裝潢,也很用心,是可以讓人好好享受一碗牛肉麵的地方,也適合朋友聚餐!家庭小聚等等,舒服的環境!

開放式廚房,清潔程度看得見! 廚師和顧客0距離,很有"職人"料理的風格!

比較可惜的是座位只有30個,用餐尖峰時期可能就要候位了! 

想必這裡中午可是附近上班族用餐的首選! 必經位處大安區,能有這麼價格親民、環境舒適、吃了健康的用餐選擇,不爆滿是不行的!

DSC00828.JPG

DSC00829.JPG

店裡用的牛肉清楚標示肉品來源,牛腱與雪花牛是美國的~ 牛筋牛肚,則採用紐西蘭進口!

DSC00830.JPG

接下來要介紹餐點囉~

芝麻山葵黃瓜 (35元) 芝麻醬裡加一點山葵,增加了許多的口感豐富度,搭配冰涼、新鮮的黃瓜,非常棒!

因為冰冰涼涼、多汁的黃瓜剛好可以與山葵的嗆度搭配,很適合夏天吃的一道料理! 夏天來必點的一到小菜喔!!

DSC00833.JPG

有機手工滷豆干(30元),一般來說,有機的食材都很貴,這樣一大盤竟然只要30元,CP值真的很高!

吃起來口感很扎實,加上醬油膏和蔥花,簡單而好吃!

DSC00840.JPG

DSC00849.JPG

牛肉湯花干(35元) 花干裡吸飽了牛讓湯汁,讓花干的每一口都有牛肉香氣濃郁的湯汁一起入口,

很開胃的一道小菜!

DSC00854.JPG

DSC00855.JPG

滷牛肉切盤 (120元) 

DSC00883.JPG

從側面拍,看看這扎實的厚度!

DSC00888.JPG

厚度適中,保留了肉的原味和口感,筋燉得入口即化,像果凍一般,瘦肉的部分竟然還不會乾柴~

真不知是怎麼做到的! 很順口,一整盤的份量還不少呢!

DSC00893.JPG

接下來是重頭戲,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 (230元),看看那大塊的牛肉片! 還有濃郁而不油膩的湯頭,還有健康的紅蘿蔔!

Mina 忍不住一口一口把湯都喝完了,

DSC00858.JPG

DSC00860.JPG

牛肉用筷子夾起,很有份量! 230元很划算的價格ㄝ~以現在一個普通便當就要120-150的物價水準來看,這一碗非常值得!

DSC00865.JPG

牛筋滷得很透,但又不爛! 口感很棒!

DSC00868.JPG

莊園等級的清燉牛肉麵! (350元),為什麼Mina 說是莊園級的牛肉麵? 來看看他豐富的內容,有牛肉切片、牛五花肉、牛筋、還有牛肚!

再加上清燉美味的湯頭,Mina 一氣呵成,一口氣吃光光! 湯頭真的沒話說,清燉的口感,卻更可以嘗到蔬菜水果的甜味與香氣,光喝湯就很享受了~

更別說還可以一口麵、搭配一口肉! 真是滿足!

牛肚意外的脆!

DSC00870.JPG

DSC00872.JPG

牛五花肉,一點也不馬虎歐,又大片、厚度又厚!

DSC00879.JPG

DSC00882.JPG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還可以自加辣瓣醬或是辣酸菜來調味喔! Mina 是都沒加,Mina 還是喜歡吃原味狀態的餐點,享受主廚真正想表達的想法!

DSC00846.JPG

老闆招待的飲料~烏梅汁和冬瓜汁,清涼解渴! 

不過說實在的,在這裡吃了這麼多東西,並沒有一點口乾舌燥感覺,真的是沒加人工味精!

所以Mina 沒有猛灌飲料~但是很喜歡她的飲料是用玻璃杯裝,而不是塑膠材質的杯子! 從質感與健康的角度,都很加分!

DSC00850.JPG

店內的用餐環境,氣氛很溫馨,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是樸實而誠懇,沒有"過度禮貌",反而讓人舒服自在!

所以無論是和家人前來或是朋友小聚,都可以很快融入這種自在、溫馨的氣氛當中。

座位有四人坐的獨立桌,也有中央的大桌,多人共桌,或是高腳椅的吧檯桌。

DSC00896.JPG

很高興大安區平價料理又多了一個選擇,不然每次外食都要花好多錢~今天2個人總共吃了800元,均價400元!

​​​​​​​環境和服務又都很棒! 用心的料理! 很值得推薦喔~~牛肉麵粉絲千萬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