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 喜歡批評 喜歡聊天 我就是那位很知名的部落客Mina
廣宣合作: littlegogiga@hotmail.com Mina的文章google 搜尋排行榜的順序很多都在第1頁喔~ [osteria by angie] 第1頁-第4位、[tapas J] 第1頁-第1位、[Osteria ROSSA] 第1頁-第7位、[La Mole taipei] 第2頁-第1位、[南晴新疆私房料理] 第1頁-第7位、[五月雪] 第2頁-第2位、[梅帝騎小酒館] 第1頁-第8位、[丁骨牛排] 第1頁-第2位、[五條港食堂] 第1頁-第4位、[民生社區 輕食早午餐] 第1頁-第一位、[羅萊夏朵] 第1頁-第5位。[台北福州菜] 第1頁-第四位。[板橋義大利麵] 第1頁-第三位。[新店西班牙] 第1頁-第1位。[大安 福州菜] 第1頁-第一位。

DSC00456.JPG

 產品名稱:  紐西蘭鹽品 喜馬拉雅山岩鹽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10號10樓 (Royal Chef 天廚國際)
 ​​​電話:   02-23821002
 消費時間: 2018/4月
 營業時間:  網購: 24小時、百貨超市
 刷卡: 可刷卡
 服務費: 無服務費

 

平常愛吃美食的Mina 其實也是經常自己下廚的勤勞之人,所以挑選好的食材、調味料、酒...都有小小心得喔~

而且任何新的嘗試,都必須自己先試用過,通過自己這關,才會推薦給朋友使用。

今天要試用的產品,是每個人天天都會用到的,柴米油鹽排行第四的鹽~

DSC00400.JPG

使用好的來源的鹽、適當的種類的鹽搭配適當的餐點,都是享受美味食物的重要條件!

DSC00404.JPG

這次的三種鹽,各有各自的特性,適合不同的使用方式。選購時及使用前一定要詳細了解,才能讓食材、調味料發揮最大的美味!

紐西蘭鹽品系列
1.取自紐西蘭純淨海域(紐西蘭北島與南島間庫客海峽(Cook Strait)深層純淨海域)
2.紐西蘭BIO-GRO認證、清真Halal認證、猶太Kosher認證
3.不含重金屬,純淨天然、健康無負擔

日曬天然海鹽,循古法天然日曬製成。絕無添加任何人工添加劑,完整保存天然海鹽風味。
適合於小火慢燉、熬湯、燒烤、煎煮等料理,提升食物的美味層次。「顆粒較粗,保留海鹽天然礦物質成分。」
細精鹽,循古法天然日曬,形成天然結晶鹽,再經淨化及真空乾燥(PDV)精製成潔淨細精鹽。
適用於一般烹煮及醃漬等料理。「顆粒較細,使用更便利。」

◎喜馬拉雅山岩鹽
1.取自世界第一高山「喜馬拉雅山」
2.含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3.自然回甘,味道豐富多層次
4.純淨、天然、無汙染,不含重金屬

產品的包裝,也是Mina特別注意的地方,他的易開罐封瓶設計,讓人購買時很安心,不擔心受潮的問題。

DSC00410.JPG

打開來看看,完全不花力氣,輕鬆開啟,裡面的鹽果然呈現非常乾燥狀態。

DSC00412.JPG

每罐裡都還貼心地準備了小湯匙,便利使用。

喜馬拉雅山岩鹽,因富含礦物質而呈現粉紅色,除了可以補礦物質外,光看顏色就食慾大開,

單獨品嘗起來鹹度不算太高,因為不是來自海洋,所以也沒有海鹽的味道,

DSC00416.JPG

DSC00413.JPG

細精鹽,和平常使用的精鹽很像,不過它的特色在於來自純淨無汙染的海域,讓人安心使用。

DSC00417.JPG

日曬天然海鹽,粗粗的顆粒,很適合搭配肉類來食用,或是用在甜點上,也可以有畫龍點睛的功效喔~

DSC00419.JPG

DSC00422.JPG

精彩的來囉,Mina 今天特別去法蘭克肉舖買了A5和牛和美國的Prime 等級肋眼牛排來搭配精緻、高級的鹽品!

當然還有紅酒!

先拿喜馬拉雅岩鹽來調味生肉,妳看看那豐富的油花,均勻分布....流口水了!

DSC00428.JPG

DSC00429.JPG

鹽的用量可以依據個人的喜好來調整

DSC00430.JPG

快速的兩面煎,不到一分鐘就起鍋拉,靜置一分鐘回血後,就可以大快朵頤啦!

DSC00433.JPG

好的肉品,其實不需要過度的調味,就可以品嘗出肉本身的鮮甜,再搭配好的鹽,更能把肉本身的甜度提出!

DSC00434.JPG

再來,試試15oz的美國Prime肋眼牛排!

一樣,先用粗顆粒日曬天然海鹽搭配黑胡椒來醃肉,你看看你看看,那肉的質地、厚度3公分、又讓人口水直流了!!

DSC00444.JPG

再下鍋大火煎烤牛排!

Mina 喜歡外表焦焦的,酥酥香香,搭配內部是3分熟的狀態,這火侯可是不好拿捏呢!

DSC00446.JPG

趕快來開動吧~ 美味的牛排,總是少不了美酒與好的鹽來提味~

DSC00456.JPG

今天的產品試用,成功! Mina 喜愛的鹽排名依序是

紐西蘭日曬天然海鹽>喜馬拉雅山岩鹽>紐西蘭日曬細精鹽

作為大家選購時的參考!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