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59.JPG
餐廳名稱:  Borgo dei Conti Resort (#羅萊夏朵 #Relais&Châteaux #奢華 #頂級)
地址: Strada Montepetriolo, 26, Boschetto Vecchio, Perugia PG, Italia

電話: +39 075 600338
消費時間: 2015/10月
營業時間:  午餐:12:30~16:00     晚餐:19:00~23:30
刷卡: 可刷卡 
服務費: 無服務費

義大利旅遊行程,來到了Perugia, 有別於羅馬古城、新城交替的風貌,這裡很多丘陵、矮山,一幅鄉村景致,

很有電視旅遊節目上看到的義大利鄉間氣氛! 選擇住在山上的度假飯店,享受這裡的寧靜、美味的在地食物。

Borgo dei Conti Resort 是 Relais & Chateaux 聯盟推薦的飯店,只要是這個聯盟推薦的飯店,都是非常有特色的! 也是Mina 旅遊選飯店的首選!

這間飯店是一座城堡般的17世紀豪宅,位在20公頃大的莊園裡,俯瞰Nestore山谷。

十月的義大利,記憶中呈現藍色,完美的天空藍,以及遠方的山因為空際折射光線的關係,也壟罩著淡淡藍色

還有餐桌上,布置得夢幻、典雅、又別樹一格的藍色餐具。

漂亮的燭台上,還綁上藍色緞帶,真的是很講究!

DSC07723.JPG

DSC07783.JPG

麵包上桌~

DSC07726.JPG

沙拉~ 櫛瓜切絲,拌上洋蔥、莓果、以及海鹽,清爽無負擔的一道料理

DSC07729.JPG

DSC07734.JPG

<<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勿飲酒>>

今天佐餐的紅酒選擇 Duca Della Corgna- Cantina Del Trasimeno- Reserva

100% Trasimeno Gamay 葡萄品種釀造,這品種還是Mina第一次品嘗呢! 果然旅遊是可以長知識的!

喝起來也順口、充滿紅色水果的香氣

DSC07736.JPG

可愛的酒標,設計得典雅又富有色彩

DSC07737.JPG

義大利麵餃,麵皮都保留者彈牙的嚼勁,裡面是起司。

簡單明瞭的擺盤,符合義大利菜的風格,沒有過多的裝飾,讓人專注在食物本身。

DSC07741.JPG

DSC07747.JPG

烤春雞佐無花果與栗子

DSC07752.JPG

第一次看到擺盤這麼可愛、烤得顏色這麼漂亮、均勻的春雞,讓人捨不得吃。

內裡填塞了許多蔬菜,僅僅吸附的雞肉的甜味

DSC07756.JPG

烤桌肉佐炭烤核仁、蘋果,唯一 一道比較不滿意的料理,豬肉有點乾 (豬肉料理無法擺脫的宿命),不過搭配醬汁與紅酒,就可以改善囉,還是很可以讓人享受它的美味的!

DSC07769.JPG

DSC07771.JPG

美麗的吊燈,因為天花板高度夠,所以可以採用這種長度的垂釣式、現代感吊燈,

對整個空間來說,起了畫龍點睛的功效

DSC07778.JPG

甜點也很特別,

是鳳梨切成很薄很薄的薄片,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並在四周灑上乾燥的花瓣碎屑,

融合了鳳梨的清香、香草香、與花瓣的花香,簡單而令人驚艷!

DSC07790.JPG

DSC07795.JPG

整體上用了大量的白色,牆面、天花板、吊燈、酒杯櫃、桌巾,椅子則是採用透明的,

唯一的顏色就是藍色,餐廳對顏色安排,非常精心策畫。

是不是很適合來辦一場party或是小型的婚禮呢!

DSC07781.JPG

DSC07782.JPG

整個度假飯店充滿了自然風光,樹上的石榴與橄欖

DSC07821.JPG

DSC07832.JPG

因為10月不算是度假旺季,整個度假村非常安靜,這正是Mina挑這個季節來訪的目的,感覺就是獨享了整座山城!

DSC07827.JPG

很適合舉辦室外的party!

DSC07834.JPG

除了戶外泳池,還有室內的泳池,但以溫室的方式呈現,是不是超級享受人生!一邊游泳一邊欣賞戶外景致、茂密的橄欖樹與陽光!

DSC07849.JPG

Mina 在這裡住了三個晚上,兩個晚上在這家餐廳用餐,一個晚上到了另一座山頭古城的米其林推薦餐廳用餐,這趟旅程真是人生裡令人難以忘懷的回憶!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