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94.JPG
餐廳名稱:  InRoma
地址: Via Dei Fienili 56, 00186 Roma, Italia

電話: +39 06 6919 1024
消費時間: 2015/10月
營業時間:  午餐:12:30~16:00     晚餐:19:00~23:30
刷卡: 可刷卡 
服務費: 無服務費

越夜越美麗的永恆之城羅馬,在現代也可以堪稱是美食之城!
美味的餐點、香醇美酒、懂生活、會品嘗的羅馬人! 這些元素綜合起來,讓羅馬成為讓人心醉的城市!

Mina 何其有幸可以一訪這樣的美食之都,當然要好好紀錄這一趟下來的餐餐美味。

架上豐富的酒款,在義大利餐餐都需要搭配美酒的氛圍,讓Mina 也要入境隨俗,

待會也要來好好品嘗!

DSC03091.JPG

小酒館,裝潢一般,但以羅馬假期電影為布置的主軸,讓人不禁感覺置身在電影情節裡,跟著浪漫起來!

也因此餐廳命名為InRoma,讓人永遠都會記得在羅馬發生的一切!

餐廳外面的座位反而比裡面的座位熱門,大部分客人都坐在門口的桌子用餐,享受微涼的天氣、羅馬的風。

服務人員忙碌地準備酒杯、服務酒與餐點

DSC03092.JPG

桌上的擺設

典雅雕花的水杯是亮點!

DSC03029.JPG

DSC03030.JPG

牆上奧黛麗赫本簽名和劇照增添了小酒館的氣氛,也提醒著羅馬是何等的深深將美麗、浪漫、淡淡哀愁深植在人的心中。

DSC03032.JPG

<<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勿飲酒>>

今天選了一瓶 Todi Rosso, Cantina Tudernum. Sangiovese 50%, Merlot 50% (24Euro)

因為是初來乍到,選擇一瓶有Merlot的紅酒,可以避免選到太有特色的酒款。

DSC03036.JPG

漂亮的軟木塞

DSC03039.JPG

典雅的桌上擺設

DSC03041.JPG

DSC03042.JPG

formaggi alla griglia (11.5Euro) 烤起司,一上桌就奶香四溢,風味有點像是焗烤類的餐點上面的那層焗烤起司! 非常開胃! 讓人期待接下來的餐點!

DSC03043.JPG

fettuccine al tartufo (17 Euro) 松露手工義大利寬麵,道地手工麵條,以清炒的方式呈現,可以享受到麵條的口感與橄欖油的香氣,再加上松露提味,搭配清爽型的紅酒,真的非常棒!

DSC03048.JPG

paccheri al rogout v accinara (13.5 Euro) 燉肉佐水管義大利麵,要想品嘗麵條的Q彈,就要嘗試這種厚又寬的麵條,搭配香濃起司,看似簡單的料理,卻讓人一吃上癮!

DSC03052.JPG

DSC03058.JPG

DSC03060.JPG

輕鬆悠閒的氣氛下用餐,真的體會到什麼是享受人生! 把工作都忘了吧! 就搬來義大利住下~

DSC03061.JPG

Tagliata di manzo al chianti (20Euro) 碳烤肋眼牛排切片,搭配紅酒當然要點牛排!

5分熟的熟度,肉質非常的嫩!

DSC03063.JPG

DSC03070.JPG

餐後甜點更是重點,Mina 和友人都是提拉米蘇控! 所以各自都點了提拉米蘇,但是卻是不同口味喔!

經典提拉米蘇 (6Euro),只能說能在義大利吃到提拉米蘇,心裡很感動! 平常都是在千里之外的台灣遙想到底在義大利吃到提拉米蘇會是什麼風味,原來就是多了感動! 就像是在台灣吃到在地道地小吃時,心裡會吶喊: 就是這個味道!

DSC03073.JPG

美麗的斷面

DSC03081.JPG

開心果 提拉米蘇 (6.5Euro),開心果是Mina 喜歡的堅果,搭配提拉米蘇,非常適合!

DSC03086.JPG

DSC03075.JPG

DSC03090.JPG

這一餐下來總共消費100.3 Euro,非常划算!

MIna 晚上7點到餐廳,離開時大約8點40分,餐廳人潮正鼎盛著!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