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188).jpg  

  餐廳名稱:樂義 義大利餐廳  忠孝復興店

   消費時間:2015年/6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1-2號
   電話: 02-2775 4543
   營業時間:11:00~21:30  假日前夕、假日-22:00
   每人平均價位:350元 (套餐式,也可單點)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柳橙醬鴨胸蘆筍義大利麵、香煎鮭魚青醬燉飯

炎熱的夏天,剛好又到東區辦事,就想到去吃吃以前一度很喜歡的義大利餐廳

樂義 義大利餐廳

和朋友約的時間還沒到,不過店家不限用餐時間限制,就先進來等朋友、吹冷氣囉。

夏天的天氣本就炎熱,今年好像又更嚴重。今天就要來點一些比較清爽、開胃的餐點。

搭配一下120元的套餐,就有麵包、濃湯、沙拉、附餐飲料。挺划算的組合。

FullSizeRender (181).jpg   

最近很喜歡空拍角度,可能是可以避開拍到背景或是亂入的服務生吧。

今天選的是南瓜濃湯,味道很單純,就是南瓜的香味。沒有很重的肉類高湯之類的味道

我喜歡樂義, 主要也是因為他們強調食物的原味本色

FullSizeRender (182).jpg

凱薩沙拉,凱薩醬清爽的比例,搭配培根碎、麵包丁、帕馬森起司,在夏天吃很適合、開胃!

使用透明玻璃容器更增加他的清爽感。

若是搭配冰涼夏朵內白酒,更是絕配。

FullSizeRender (183).jpg

主餐來囉~

清炒白酒蛤礪義大利麵 200元

 FullSizeRender (184).jpg

白酒蛤礪義大利麵好吃秘訣首重蛤礪要煮得適度,不可以太乾,太乾的話蛤礪肉就縮水、乾扁了,

也不能未熟,未熟有些人不敢吃沒有熟的蛤礪肉。

樂義 處理得不錯,每顆蛤礪吃起來都飽滿、熟度剛好。 淡淡的辣味、淡淡的橄欖油香氣。

FullSizeRender (186).jpg

香煎鮭魚佐番茄莎莎醬  青醬義式燉飯  360元

整塊的鮭魚菲力,視覺上就是很誘人,比起其他餐廳的作法,是將鮭魚塊炒進飯裡的要好吃很多。

青醬很香。唯一缺點是燉飯有點軟,因為使用的是進口的義大利米,就應該要凸顯義大利米的特色。

不過我想是因為要適應台灣人的口味所做的調整吧。不過整體而言,很好吃。

FullSizeRender (187).jpg  

柳橙醬鴨胸蘆筍義大利麵 360元

 FullSizeRender (188).jpg

視覺上很搶眼的一道菜,尤其利用空拍角度來表現,柳橙就像是一顆太陽一樣,

讓人覺得很有朝氣。

這道菜最特別的是他的柳橙汁多寡,取決在個人喜好,原本的柳橙醬汁哩,已經添加了半棵的柳橙汁,

在原本的奶油香氣濃郁的醬汁裡,增加了酸酸甜甜的味道,很開胃,也解了奶油醬易膩的問題。

放在旁邊的半棵柳橙,除了裝飾的效果很大以外,新鮮擠出的柳橙汁其實散發一股清香,是煮過的柳橙汁因為溫度關係而被蓋掉的部分。

很推薦,尤其是女性朋友。

FullSizeRender (185).jpg

最後是附餐飲料,冰奶茶。

坐在靠窗邊的位置,享受寧靜的用餐時光,看著外面街道車水馬龍、人來人往

有一種存在兩個世界的感覺。

三個人總共吃了1200元左右,平均一個人400元左右。超級飽足、超級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